收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禮物,是真的超好笑的那種!謝謝我這群好朋友們,在我即將換個新地方之前,送了我一個看著就會笑的禮物,還是個挺實用的東西呢!


 





他是長這個樣的,在還沒有“剝”開他之前














     




哈哈 ,是個可以剝皮的香蕉先生筆袋,實在太有趣了!香蕉先生有很多的系列產品,去年也一度想買香蕉先生的日誌,但是因為裡頭充滿了日文和東京的地鐵,看了過於刺眼,就打消念頭了。想不到好朋友們還記得香蕉先生,給我帶回來了這麼逗趣的伴手禮,實在太好玩了,哈哈!


 



 


稍晚用完餐之後,在夜市逛了逛,看見了最近很流行的悠遊卡貼紙,又再度看見了香蕉先生,正因被香蕉先生逗的開心,也就買下了!又變回有很多黃色東西的時候,雖然我已經不再支持新浪隊了,但他們也已經不存在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