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這網誌的女孩真的好漂亮

男孩:要是能讓我跟她當朋友...死也願意....

男孩每天開電腦一定要看見女孩

但他知道女孩是個大美人加上有從事過演藝生活

就算跟女孩要電話也一定不會成功

雖然如此男孩還是加了女孩的及時通

果然...女孩公佈了及時通...但是卻不長上線

男孩心想...也對...這樣的名人...要是每個人都像男孩這樣...那女孩豈不忙死..

所以女孩上線男孩並沒有去跟她聊天...因為男孩怕她會連即時通都不想上

過了幾個月後

在某捷運站男孩遇到了女孩...

但是女孩的身邊有個女性朋友...應該稱為中性朋友吧...男孩觀察了她們的言行舉止...才發現原來她們是同志...

男孩心想女孩喜歡女生...那我還有機會嗎...男孩不知道哪來的膽量...走了過去

男孩:你好...

女孩:...有事嗎...

男孩:那個...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女孩的男朋友:不好意思她是我女朋友了...

女孩:對阿...我有男朋友了...不好意思..

男孩:...不...因為看過你的網誌...還有你寫的文章...讓我覺得很有個性...因此想跟你當個朋友...如此而已...

女孩:呵呵...謝謝你...可是真的很抱歉...我不能跟你當朋友...因為有些個人因素...

女孩的男朋友:老婆...到站了...我們下車吧...

女孩:恩

男孩:(果然還是不行...也對阿...我身材不高大...樣子也不討好...可能以為我是變態吧...哈哈...)

一年之後...

某夜店

一個身高不高大...但因為臉是娃娃臉...舞跳的也不錯...的一個男孩...在夜店中相當吃的開...

沒錯是一年前的男孩...男孩被拒絕後的幾個月...男孩決定改變自己...男孩利用下課之後努力工作...

做了頭髮...保養了臉...買了時尚的穿著...練了跳舞...

在夜店...還被稱為少女殺手...因為臉變的相當的美型...跟一年前滿臉是痘痘的男孩...完全無法相比...

雖然在夜店有很多女孩...但是男孩卻從來沒交過一個真正的女朋友...大多數都只是朋友關係...因為男孩還在想念網誌的女孩

所以遲遲不敢下決定...男孩怕交了女朋友後...如果還是無法忘了那女孩的話...會傷了別人的心...

後來

男孩幾乎每天晚上去不同的夜店...因為男孩認為有可能會遇到女孩...

幾個月又過去了

某天晚上

女孩終於出現了

但是女孩?倥銂漱予囧k朋友還在另外還有其他的朋友

她們一群人在一個包廂裡吃喝玩樂

男孩心想...我改變那麼多...女孩應該會接受我當他朋友吧

男孩又走了過去...


女孩的朋友們交頭接耳的說...有個好像T的人走過來耶

他是T嗎...

就這樣男孩一開口...讓女孩的朋友們都不敢相信..他是男的

男孩:你們好...有這個榮幸跟你們交個朋友嗎

女孩的朋友們:好阿...來這邊坐吧...

女孩的男朋友:你是男的阿...會不會太美型了...還有穿著...都很像T的穿法...

男孩笑笑的說:謝謝...可是幾年前...我還是個令人討厭的怪物...身高不高...臉上又一堆痘痘...在班上常被排擠...

女孩的朋友們:真的還假的...拿你以前的照片出來瞧瞧...

男孩:我以前都不照相的...嗯...因為那時候我很自卑...所以只要照相我都會刻意避開...不然就假裝打噴嚏...讓人看不清楚我...

女孩久久不說話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女孩的男朋友問他:怎麼了...都不說話

女孩偷偷的跟他的男朋友說:他好像是我們之前捷運站遇到的那個人

女孩的男朋友:...誰阿...沒映像耶

女孩:算了...可能是我多心了...
就這樣吃喝玩樂...一個晚上...

男孩今天很開心...因為他終於跟女孩有交流了...就算是只看著女孩...沒跟女孩說到話...就算是只要到女孩朋友的電話...

男孩也非常的開心...畢竟男孩越來越接近女孩了...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避開男孩...女孩似乎都沒出現過了...即使男孩找女孩的朋友約女孩...女孩也以有事不能去推託掉

男孩不放棄並要到了女孩的電話...

男孩:你好...我是在夜店的那個XXX...

女孩:..嗯...有事嗎...

男孩:那個明天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嗎..

女孩:你知不知道你很煩耶...幹嘛一直纏著我...這樣對我很困擾耶...

男孩:...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想跟你當個朋友...即使是被你利用的朋友也好...拜託你...跟我做個朋友...

女孩:...算了...我們明天到?#92;館聊聊...把事情說清楚吧...

男孩第一次跟女孩去吃飯...刻意穿的比較成熟...因為男孩想讓女孩覺得他有安全感


女孩:...你來很久了嗎...

男孩:嗯...還好...

女孩:好了...把事說清楚...我因為有工作...還有要顧及到我喜歡的人...家人...學業...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多去認識幾個朋友...

男孩:可是我看你朋友還滿多的阿

女孩:那是因為有些是同學...有些是同事...有些是我男朋友的朋友...而且我打從心底不想跟你交朋友...懂了嗎...

男孩知道他沒希望了...所以他選擇祝福女孩...他希望下輩子有機會能讓他跟女孩在一起...即使是普通朋友...他也心滿意足...

男孩:恩...我知道了...這段時間打擾你...真的很抱歉...

女孩:既然這樣...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男孩:那個你吃了嗎...吃一吃在走吧...

女孩:不了...我還有事...就這樣...

女孩走出去了...

男孩因為想看女孩最後的一面...跟到了門口...目送女孩...

就在這時候有一塊生鏽的大招牌掉了下來...

重量大概有一百多公斤...朝女孩方向壓過去...女孩因為接手機所以沒有注意到...

路上的路人因為顧及自己的生命還有家人的生命...所以沒去告訴女孩...都急忙的逃離..

男孩看到

衝了過去將女孩推開...但是自己卻被壓個正著...

男孩心想...不會吧...那麼快就掛啦...我雖然希望下輩子能在遇到她...但不是要馬上就過下輩子阿...

女孩才回過神...看到了一個她遲遲不想跟他交朋友的男孩...被壓在地上...

路人??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吧...

路人乙:小姐...這是你男朋友嗎...我看他從對面的街上跑過來拼死的把你推開...

路人丙:對阿...路上還有一堆車...真是不怕死...

女孩走到男孩的旁邊

女孩:你在幹嘛...我又不是你的誰...為什麼要救我...

男孩:...咳...咳...怎麼...說...或...?#92;你...活著...會比我...活著還有....意義吧...

男孩:我..從小...就被人...排擠..咳....要不是...遇到你.....我也不...咳..會...有所改...變.....

男孩:...能...遇到....你..真的...讓我...覺得...我有....活在這....世上....過.....

講完...男孩就暈過去了...

女孩:笨蛋...你在說什麼阿...醒醒阿...

女孩不知所措的在他旁邊...等救護車...

到了醫院...醫生從急診室走出來...

女孩衝了過去

女孩:醫生...他怎麼樣了...

醫生:你是他的...

女孩:我是他的...朋友...

醫生:恩...他渡過了危險期...可是...

醫生:他可能一輩子不能走路了...不過放心吧...現在科學發達...我相信他還是會恢復正常的...

女孩:...謝謝醫生...那現在可以進去看他了嗎...

醫生:恩

男孩也醒了...

男孩:...不是吧...沒死...

女孩走了進來...

女孩:你好點了嗎...

男孩:...不好意思...你有事...又出了這種意外...又讓你很困擾了吧...呵呵...

女孩哭了...

女孩:...明明就是我的事...為什麼你要說成自己的事...

男孩:...抱歉...

女孩:你知不知道你可能一輩子不能走路了!!!

男孩:...這就是我的事啦...你過你的日子吧...我不會在打擾你了...

女孩:你!!!...真的這麼想嗎...

男孩:嗯.......其實我希望我們能交個朋友...即使下半輩子坐輪椅...我也甘心...

女孩:...好...我答應你...






男孩終於跟女孩當上了朋友...

女孩不時也會去看男孩復腱...

之後男孩也恢復成正常人...

他們也經常往來...關係也越來越好...

他的人生也側底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