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道盡了男人對女人的一切渴望,男人渴望女人有天使般清純、姣好的臉蛋,溫柔、順從的性格,平常在外面像天使般聖潔、光明、燦爛而美好,畢竟「臉孔」是男人唯一允許女人露出來的地方(伊斯蘭教徒更狠!連臉都不給女人露)。
 
至於最好裹得緊緊的,只保留給「專屬」男人的身材,則必須是「魔鬼」的好身材,以魔鬼形容,興許魔鬼是引起人類慾望的重要推手!身體在男女關係裡,代表的是肉體的情慾與交合,必須由慾望來發動,慾望多歸魔鬼管,所以女人的好身材,必須是魔鬼一般的。
 
男人希望女人的臉蛋像天使,因為男人的內在渴望迷戀清純的女人,但另一方面又希望女人能夠滿足其慾望,天使與魔鬼的巨大反差,象徵男人希望自己女人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清純、善良,但私底下面對自己時,卻能狂野、墮落、淫蕩。
 
男人只重視「外表」的擇偶條件,最後還是得由自己吃下苦果!因為內在性格的不適合,往往製造出一樁樁不幸的婚姻,和一對對不快樂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