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愛能讓我們都不受傷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有沒有一種相遇,能讓你不仿徨?


有沒有一種情能讓我們愛的道路灑滿陽光?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一起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一起越過了一道又一道癡迷城墻。


歲月的痕跡,時間的洗禮,我們不是情人早已甚是情人。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總想可以快樂一點,總想可以單純一點,但是日積月累沈澱的情緣還是那?痛,那?傷!這杯酒或許永遠醒不了,這道痛或許永遠忘不掉。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瞬間的迷茫依舊不會擋住你前進的道路。


一次相遇,一次回首只是一個短暫的無助。


不想看見你傷心,不想聽見你說度日如年。


不想你為我傷懷,不想你為我哭泣。


一路走過的每一天告訴了我們真愛是沒有盡頭的。


既然折騰更痛,那?我們面對吧。


雖然面對比逃避更痛。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我一直在你看不見的身後,默默守望,默默祝福。
  
放下一切愛,放下一切癡,讓我們牽著手慢慢走下去。


有些愛情本來就是天和地的距離,有些愛情註定就是悲情繼續,有些愛情註定就是不能占有不能擁有,那麼我們一起跨過這道坎,把那些欲望那些渴望放心底,攜手勇敢走下去。
  
朋友別哭,有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好好去在乎。
  
愛很容易疼很難。


知道疼了,就是那屋檐下細細的雨滴,濕地三尺,綿延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