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內行人都知道吧XD?

coat這個…公司XD





哎呀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很highˇ

剛看完G片這樣,心情非常好

其實看G片可以學到很多耶(?)

大家看他們可能做的很開心(?)

實際上可能並不是如此(攤手)

這是我看到NG片段的感想XD



大家可能會以為拍G片會賺很多錢吧?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這是我看到hikaru他家的感想XD



活像一個出去外面住,很窮酸的大學生家(被打)

看看hikaru的冰箱就知道了orz|||



孩子你給我養吧你好可憐

而且就連冷凍庫都……



裡頭白白那個不明物體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囧

應該是過期的冷凍食品之類的orz





大家可能以為拍G片的男人們,一定都是很成熟然後房間裡頭都是一些充氣娃娃之類的東西

其實你們大家都錯了

拍G片的男人們房間也是會有卡通玩偶跟抱枕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絕對不是用複製的(炸)

噢他娘的我真的越來越愛sho了(奔)

而且就連浴室的……痾那叫什麼去了(抓頭)反正就是簾子拉ˇˇˇˇˇ

是小熊維尼喔XDDDDD



阿阿阿sho你好可愛>/////口/////<



↑這就叫做私心

而且sho的冰箱精采多了ˇˇ

比較像正常日本男生冰箱裡頭會有的東西



像是可樂拉,啤酒、茶、牛奶、番茄醬、味噌,還有飯團跟餅乾ˇˇ

然後我知道sho他還喜歡卡通公仔XD



然後電視前面還擺了好幾隻好像是我在兒童學美語節目上看過的小玩偶



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XDDD

然後還擺了日本的搞笑藝人的小玩偶(爆笑)



這個好像是叫做什麼長州小力的吧= 口 =??

痾我也不知道XDDD

然後還很可愛的打電話給他寶貝ˇ(我不管我就是要這樣認為)

hikaruˇˇˇ



噢瞧他開心的勒ˇˇ

sho你好可愛XDDDDDDDDDDD

然後sho還給我們看了他一個多月前買的(痾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個多月可是聽起來很像,哀唷我日文爛大家不要跟我計較ˇˇ)爆米花



sho真的很喜歡那個教兒童美語的娃娃耶



哎呀呀呀sho你真的好可愛XDDDDDDD(這女人是夠了沒有)

還很可愛的聞了一下



之後對我們比了一個

"OK"的手勢ˇ



應該還可以吃吧XD

一個月多的爆米花…恩…應該是OK拉ˇˇ

之後sho還吃起巧克力棒來XD



好可愛XDDDDDDD(可愛啥?)

sho一整個就是超級小孩子的XD

激起我內在母性的本能(?)想要疼他XDD



(這女人看到這幕嘴巴是真的張開了(炸)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DDDDDDDDD

然後之間阿ˇ

sho有擦一下化妝水ˇ

在他把化妝水拿起來搖的時候

我覺得好眼熟= =+++

那的圖案,還有那個名字

尬的!

不就是KOKI跟某笨代言的嗎XDDDDD




哦呵呵呵呵呵ˇˇˇˇ

果然日本男性都愛用嗎XDDDD?

OKOKˇ



sho的KISS出現之後的就代表鏡頭就不能看拉各位ˇˇ

想要看的自己去找自己去找ˇ

我已經給了很大的提示拉ˇ

就是"coat west"嘛ˇˇ

這個隨便找都找的到喔ˇ

我真的很私心

sho的放了超多張XD

不過sho他自拍的比較精采拉

hikaru的有些無聊

sho他的個性真的很可愛XD

你完全是我的菜阿!(指)

個性很可愛,聲音很可愛,身材也很剛好XDDDDDD

我會一整個敗在coat手上阿~

有新的片子在跟大家介紹蛤(揮)

最近推薦:

LUXE&LUXE2

這兩部都不錯= ˇ =

痾我字應該沒打錯吧XD?

ma...

就先這樣拉ˇ



by看G片看到走火入魔的哇桂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as123769/1470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