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抓頭髮 帥!!!



我覺得自己挺迷抹髮臘的動作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愛看
然後我終於也剪了可以做抓蓬頭髮這種動作的髮型
今天洗完頭試用瑪宣妮的護髮精華  很不錯頭髮變很蓬鬆
可是似乎沒辦法撐太久  到底該怎麼辦
剛抓完的瞬間很棒  但過了幾分鐘就變亂...
很怕別人看到我會說怎麼不梳一下頭...

在Nagi & Sho The 2ed Commemoration裡有一段Sho抹髮臘的畫面
剛起床的樣子比較沒精神  但是很居家
抹完髮臘整個人都不一樣啦  帥死了!!!!

不要覺得奇怪 Coat West的腐女系GV就是那麼日常 喝

偶爾也要介紹一下Sho  其實我也很喜歡他  
如同我最早介紹他的理由  帥氣又可愛  身高也夠  而且腰力很強
敬業的態度我也很欣賞  總之也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很愛Nagi的長相  喜歡漂亮的男生

雖然很想講Nagi  但這篇主要是想給大家看Sho居家的一面
所以...再來一張想睡覺的Sho


今天突然有種感覺  想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
大概就是愛Nagi吧!!
有什麼不可以  我好想哭喔...
但我還是得逼著自己去做一些沒那麼喜歡的事情...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ice/17787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