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艾菲爾


跟十二星座談戀愛,愛的時候很愛;分手的時候也很無奈。如果有一天不幸分手了,說真的別聯絡,寫一封分手信給這些無緣的情人。放鬆你的心情,艾菲爾老師要告訴大家,給十二星座情人的分手信要怎麼寫,他們才會知道自己在戀情中倒底做錯哪些事情,惹得你不高興。


 


牡羊座
給牡羊座:我正要全心投入,你卻突然冷漠是想怎樣…?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牡羊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我正要全心投入,你卻突然冷漠是想怎樣…?」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牡羊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三分鐘熱度」的最大疑問。


牡羊座情人的戀愛模式,愛情來去一陣風,什麼時候熱情、什麼時候冷漠,你真的沒有辦法用常規預測,所以這種戀愛只在乎自己感受的特性,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金牛座
給金牛座:你的藉口很多,總是在裝好人,壞人都要我來當。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金牛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的藉口很多,總是在裝好人,壞人都要我來當」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金牛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愛責怪人、愛抱怨別人、不反省自己」的最大疑問。


金牛座情人的戀愛模式,就是對自己太過自信,有錯的永遠是別人,他們喜歡裝無辜、裝好人。當你想要好好跟他們溝通時,他們就會認為你「強詞奪理、為什麼意見那麼多」,由於金牛座不肯認錯、反省,永遠堅持自己的觀念是正確的,這種固執難相處的態度,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雙子座
給雙子座:談個戀愛,你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子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談個戀愛,你有必要這麼機車嗎」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雙子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喜新厭舊、搞七捻三」的最大疑問。


雙子座情人的戀愛模式,喜歡狡辯,常常有莫名其妙的花邊新聞。他們什麼時候真心、什麼時候逢場作戲,你真的沒有辦法用常規預測,所以這種戀愛只在乎自己感受的特性,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巨蟹座
給巨蟹座:你到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我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巨蟹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到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我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巨蟹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依賴性、長不大、愛惹麻煩」的最大疑問。


巨蟹座情人的戀愛模式「嘴巴上都說很愛你,願意用生命照顧你」,但是卻沒有一次能實現這樣的承諾。青春很短,你真的不值得花時間一等再等。所以巨蟹座個性長不大、幼稚的特性,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獅子座
給獅子座:被你唸、被你罵,你什麼時候在乎過我的感受。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獅子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被你唸、被你罵,你什麼時候在乎過我的感受。」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獅子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自大、愛吃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最大疑問。


獅子座情人的戀愛模式「面子」永遠是他們最在乎的東西,他們有時候熱情、有什麼時候暴躁,你真的沒有辦法用常規預測,所以這種戀愛只在乎自己感受的特性,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處女座
給處女座:在你的壓力之下,我已不想解釋,個性不合我覺得好累。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處女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在你的壓力之下,我已不想解釋,我們個性不合,我覺得好累」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處女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固執、神經質、規矩多」的最大疑問。


處女座情人的戀愛模式,總是在斤斤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每天要應付他們生活不同的規矩和限制,你往往只有被嘮叨的份,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天秤座
給天秤座:跟你分手很痛,但卻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天秤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跟你分手很痛,但卻是我最正確的決定」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天秤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舊情人與異性糾纏」的最大疑問。


天秤座情人的戀愛模式,他們永遠學不會獨立,也學不會在感情中與另一伴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在黏的關係。依賴性高的天秤座,往往帶給另一半沒有私人空間「24小時緊迫盯人的愛」。這樣的戀愛投入反而引起彼此的緊張和壓力,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天蠍座
給天蠍座:你一直在懷疑我,你有相信過我嗎。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天蠍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一直在懷疑我,你有相信過我嗎」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天蠍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愛查勤、愛假設、翻舊帳」的最大疑問。


天蠍座情人的戀愛模式,他們容易用負面情緒來判斷是非,敢愛敢恨,有時候甚至會作出自我傷害的舉動,戀愛行為有如地震、火山爆發完全無法預測,所以這種戀愛中潛藏的報復、破壞力與威脅感,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射手座
給射手座:你總是嘻皮笑臉,到底什麼時候認真過。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射手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總是嘻皮笑臉,到底什麼時候認真過」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射手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花心、劈腿、腳踏兩條船」的最大疑問。


射手座情人的戀愛模式,同時存在著人性與獸性,好的什麼時候,你覺得射手座本質上樂觀熱情;但是它們使壞的時候,你也覺得射手座為什麼總是可以同時周旋在不同情人之間,似乎永遠有交待不清的曖昧關係。所以這種把「戀愛當遊戲、把感情當興趣」的不誠懇態度,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魔羯座
給魔羯座:你的態度一直在閃躲,不給承諾,你到底在怕什麼。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魔羯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的態度一直在閃躲,不給承諾,你到底在怕什麼」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魔羯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談戀愛隱藏自己的情緒、太保護自己」的最大疑問。


魔羯座情人的戀愛模式,總是在迴避最關鍵的問題,問他們是不是願意在這段感情中穩定下來,魔羯座就會不斷的閃躲這樣的話題。因為他們不把話說死,就是希望保持「進可攻、退可守」的彈性,這種閃躲、只在乎自己的自私行為,有幾個人可以忍受。所以這種戀愛只在乎自己感受的特性,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水瓶座
給水瓶座:到頭來你都在袒護你自己,到底你的哪一句話是真的。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水瓶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都在袒護你自己,到底你的哪一句話是真的」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水瓶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個性、脾氣陰晴不定」的最大疑問。


水瓶座情人的戀愛模式,他們說的話永遠要先打個折扣,因為如果不是不能兌現;不然就是他們所有的承諾都是有「但書」。他們是「有藉口、掰理由」的高手,讓人覺得自始至終都在袒護自己,完全沒有考慮過你的想法和感受,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雙魚座
給雙魚座:你要我等你到什麼時候,我的付出你的沒感覺嗎。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魚座,當你們的戀情結束時,如果你還願意提筆寫分手信給他,你一定會在信中留下「你要我等你到什麼時候,我對愛的付出你的沒感覺嗎」這樣的字句,因為這是對雙魚座情人談戀愛總是難脫離「戀愛不夠專心、態度曖昧不清」的最大疑問。


雙魚座情人的戀愛模式,表現出來的實際狀況,永遠跟他們說的不一樣。當他說「你是最愛時」;他們也可能對別人說「你最可愛」。雙魚座對於感情最常用一招就是「你給我一點時間考慮我們的關係」,但是這一等,就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有答案。由於雙魚座的愛情關沒有辦法用常識判斷,是造成你們無緣分手的最大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