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是華麗的成人遊戲..我們需要技法..我們需要攻略..


我們亦需要曖昧的語言→這會讓過程變得更加曲折有趣..


彼此都知道有這麼點意思..想讓這麼點意思發展成燎原之勢..


到時候能不能撲滅是一回事..先燒起來再說..


 


1..女的打電話給男的..語氣期期艾艾:今晚你有事嗎?


男的充滿期望又拿腔作勢的說:那要看是什麼事了..


狼暗爽:要是公事..對不起..我很忙..要是私事..嘿嘿..嘿嘿..


 


2..餐桌上..男女二人邊吃邊聊..女子目光躲閃..不時作嬌羞狀..


男子富含深意的看著女子眼睛:妳一直喜歡這麼壓抑自己的感情?


狼暗爽:我知道妳對我有意思..可光有意思還不夠..還要快快有所“行動”啊!


高手說這句話時..一定將深情與痛惜之情通過富於磁性的聲音傳達得淋漓盡致..此話一出..保證氣氛一下子變得曖昧萬分..


 


3..酒吧..男女對酌..


女人叫服務生:給我和我先生每人來一杯馬提尼..


男受寵若驚中..女大方一笑:這裡最近對夫妻打折..


男正恍然若失..女嫣然一笑..眼帶橫波……


想想吧..連先生都叫了..傻子都知道下面該如何..


 


4..深夜..男送女至樓下..


即將告別時..男貼近女面孔:〝我可以上去喝杯咖啡嗎?〞


妳以為..他真的喝完咖啡就走嗎?


 


5..深夜..男送女至樓下..


即將告別時..女含情脈脈一笑..似乎隨意的說..


:〝要不要上來坐坐?〞


這男的要是真的坐坐就走..後面的事兒可就難說了..


聽過那麼個故事吧..「你為什麼挨打?因為沒得到允許就吻了她?.」


〝不..是因為得到允許卻沒吻她..〞


 


6…網友初次通電話..


女激動而誠摯的說:


為什麼你的聲音和我多年前的男朋友一樣?


狼暗爽:其實我至今為止都還很想念他..


當然..換個人也沒什麼關係..


 


7..一番試探性交往之後..男人邀請晚飯..


女:我不能答應跟你一起出去..我怕自己把持不住..


狼暗爽:你不覺得一個把持不住的女人很有吸引力嗎?


 


8..深夜..狼爺約豆豆咩到家裡..〝坐而論道〞..


豆豆咩稍一遲疑..


狼爺:放心..我不是隨便的人..


狼暗爽:不過..我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溫情引誘


所謂引誘..就是哄著騙著非要走到一塊兒然後發生點什麼..


方式多種多樣..有文有武..有詭有詐..


最上等的還是不戰而屈人之兵..三言兩語間讓對方乖乖繳械投降..


 


1..冬夜..陰天..一男一女從充滿情調的咖啡館出來..


男:想和我一起去看星星嗎?


女:可是..陰天啊..


男:沒關係..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舒舒服服的躺著看…


半小時後..兩人躺在男子臥室床上…一起數天花板上貼的螢光小星星..


 


2..初次見面..男的作驚訝及若有所思狀:


〝我有種感覺..咱們一定在哪裡見過..〞


如果給他多點時間..他還會滔滔不絕的往下說:


〝看到妳就覺得似曾相識..極其親切..極其打算做進一步發展..〞


如果妳覺得他荒誕..可以直接說:


〝對..你跟上次偷我錢包的小偷長得蠻像的..〞


 


3..夜深路靜..有點冷..從公司門口出來..


他無比關切的說:〝讓我送妳回家..〞


狼暗爽:如果沒猜錯的話..路上可以拉妳的手..


而妳家裡..肯定有張足夠大的床吧!


 


4..天氣突變..路上的男女一陣顫慄..


女不由向男身邊靠去..同時哆嗦著:好冷..


狼暗爽:其實你根本不用脫衣服..兩個人抱在一起就暖和多了..


 


5..酒桌上..推杯換盞..女子不勝酒力..頻頻示弱..


男子挺身而出:來..我替她喝了..


狼暗爽:能用一個杯子喝酒的..那關係自然也就曖昧起來了..


誰不知道..潘金蓮勾引武松時就說:若有意..替我飲了這半盞殘酒..


 


6..男子撥通女子電話..然後默不作聲..


女:怎麼不說話?


男:噓..我要聽妳的呼吸聲..


狼暗爽:這麼曖昧的話..我就不信妳不動情..


 


 


 


 


 


哪些男人需要刺激感情才會珍惜?


(參考太陽跟金星)


有上榜的男生不是不愛他的另一半..


只是他必須要遇到一些特殊狀況..才能把他原本的愛表現出來..


這時候的他跟平常不一樣..


 


解答~↓


http://www.wretch.cc/blog/lee135792001/2358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