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分手吧太突然  沒有一點點的預感
你說的理由也很簡單  說我對你不夠浪漫
我的心裡面有點酸  看得太清楚太為難
 
你只是藉口掩飾背叛  那委屈的淚向外翻  往心裡鑽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  坦白的對我說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你那閃爍的眼睛  早流露出原因  早出賣你自己的心
 
如果你已經下決心  放棄這段感情  放心吧我會成全你
 
一切都順其自然  別有任何負擔吧  我們好聚也好散
 
已經失去我最愛的你  就別讓我再責怪自己
 
放開你的手  換你的自由  讓愛隨風  隨風逐流


 


別說分手吧太突然  沒有一點點的預感
你說的理由也很簡單  說我對你不夠浪漫
我的心裡面有點酸  看得太清楚太為難
 
你只是藉口掩飾背叛  那委屈的淚向外翻  往心裡鑽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  坦白的對我說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你那閃爍的眼睛  早流露出原因  早出賣你自己的心
 
如果你已經下決心  放棄這段感情  放心吧我會成全你
 
一切都順其自然  別有任何負擔吧  我們好聚也好散
 
已經失去我最愛的你  就別讓我再責怪自己
 
放開你的手  換你的自由  讓愛隨風
 
你已經下決心  放棄這段感情  放心吧我會成全你
 
一切都順其自然  別有任何負擔吧  我們好聚也好散
 
已經失去我最愛的你  就別讓我再責怪自己
 
放開你的手  換你的自由  讓愛  隨風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