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SM不全是主人跟奴隸的概念,現在的理解大多都認為SM就是主跟奴的遊戲,主人可以任意的揮灑自己的威嚴,奴隸必須要低賤的伺候主人,


其實也有一種情況是S只是單純的性虐待者,只有肉體上的虐人方式而不存在於至高的威嚴與對M的侮辱,M也只是單純的受虐者,同樣也只是接受來自於S純粹的肉體虐待方式,而不接受任何的辱罵跟貶低,這樣的人群也是最純粹的SM遊戲者。


再有就是我們現在大多存在的主人奴隸式的SM群體了,我就是其中一位,我接觸過很多M,也調教過很多M,我發現每當我問「你喜歡什麼樣的調教?」


M們回答最多的就是:「主人喜歡怎樣都行,奴才聽主人的。」看似很完美的回答,可卻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因為不論主還是奴,都分很多種,如果不能明白自己屬於哪一種又怎麼能找到真正合適自己的主人跟奴隸呢?



接下來就是主跟奴的相互選擇了,首先各自要瞭解各自的偏好,主也分很多類型。喜歡享受型的主,這樣大多適合找家奴型奴隸,因為家奴很會伺候人。



喜歡打人感覺的主,大多合適找受虐型奴,因為這樣的奴痛感比較強,喜歡被人打,在疼痛中體驗快樂。喜歡辱人感覺的主,大多合適找個自貶型的奴,這樣的奴喜歡主人用侮辱,貶低,等各種方式來讓自己的人格在遊戲中降低,



低賤的感覺會讓這樣的奴興奮,快樂,這也是最常見的狗奴型。精神控制型主,大多合適找個精神約束型奴,這樣的奴大多喜歡主人強迫他的意識,控制他的思想,用威嚴壓制他的反叛。當然還有很多別的類型,也有這些類型的綜合體,



我叫他多能主或者多能奴。還有另外一種我見過的很少見的寵物奴,這樣的奴受不得起侮辱,也經不得起虐打,他們只喜歡跟主人撒嬌,爬來爬去的玩鬧,讓主人撫摩疼愛,這樣的奴大概就只合適找個溫柔型主人了吧。


只有找到合適的奴隸了主人才可以輕鬆快樂的任意揮灑自己的權利跟威嚴,也只有找到合適的主人了奴隸才可以淋漓盡致的享受來自於主人的寵愛。  


我不知道大家看了上面的話會是什麼感想,可是聽聽現在這麼多抱怨找不到好奴的主,跟遍地叫主人的奴,主人不停的換奴,奴也不停的換主,難道不是因為各自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說奴的第一守則就是忠心,第二守則就是服從,



所以一但哪個奴認主了都不敢輕易背叛,否則好像就破壞了遊戲規則。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一個寵物奴找到了一個虐型主會是什麼情況,或者一個享受型的主偏偏收了一個虐型奴又是什麼樣子?結果肯定是出力不得樂的那種了,



難道說這樣的組合也要奴忠心不侍二主嗎?這樣是不是太自私自我了?同時我真的想奉勸那些奴性的朋友,不要輕易的認主人,大家一定要真正彼此適應彼此合適了在做出對主人忠心的承諾,這個承諾一旦付出就要遵守遊戲法則了。


而主子們也不應該隨便就要一個奴認主,約束奴的忠心,除非你真正確定這個奴合適自己,而自己也合適奴,否則同樣也是太自私了,也太不現實了。 



不論是SM還是主人奴隸,大家都是各取所需,各得所樂,只是個遊戲,不是現實,只有角色的不同,沒有地位的高低.在遊戲裡主人跟奴隸的身份有天壤之別,這是無庸質疑的,



但是這並不等於是說明誰就比誰低賤,因為那是各自的樂趣,主人踐踏的不是人的尊嚴,只是那種奴性的感覺,喜歡的是支配人與被崇拜的氛圍。而奴隸崇拜的也不是主人本人有多麼大的魅力,而是崇拜那種從心地渴望的威嚴跟敬仰。



說白了這都是各自對壓力.對生活種種情緒的一種喧洩,所以不論如何人與人之間還是平等的。不論是遊戲還是現實都應該更多的懂得尊重。遊戲裡的尊重是主人對奴才的適型調教,是奴才對主人的慇勤服侍。遊戲外的尊重就是彼此人格的等同與相互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