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版ㄉ


(超連結)^_^

(有點變態)



以下為改編版(歌詞):


我一腳踢飛一堆堆白爛的外掛小白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楓谷
一群三八的外掛 一堆白目的死小白
我可以給你們一包楓谷包拿去想像

我說啊 GM就該殺外掛 GM就該殺小白 
GASH就該換楓幣 進度該突飛猛進
打怪練功我不加倍 升了掛了囧了我就穿上功夫裝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那個網咖裡玩的那叫楓谷 楓谷(楓谷) 楓谷(楓谷)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你的智商無敵腦殘還想玩楓谷 楓谷(楓谷) 楓谷(楓谷)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輕輕打怪1下 怪就瞬間掛點 
用技能太浪費 MP就瞬間變成1
楓葉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玩楓谷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楓腔

飛天飛楓谷 北方北楓谷 
誰在楓之谷我拿起一把神槍回頭望
啊這什麼小白 這什麼外掛 
啦啦啦啦 升了掛了囧了我就踩在你肩膀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那個網咖裡玩的那叫楓谷 楓谷(楓谷) 楓谷(楓谷)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你的智商無敵腦殘還想玩楓谷 楓谷(楓谷) 楓谷(楓谷)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附贈聽媽媽的話(改編):


小遊俠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打維京 我卻在打百烈 對著百列罵髒話
別人在拼雷鏢 我卻在拼梅鏢

我說我要一個多多的HP 但卻只有一個少少的MP
為什麼要聽赫麗娜的話 四轉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四轉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升得比別人快 打的數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射的都是我打的雷鏢 大家打都是我占的圖
劉肥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賺錢的點子在他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買買她的點數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GM的話 別再用外掛 想快快長大 就買加倍卡
菇王的芽孢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祝福 點滿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弓箭是你的王牌 拿弓箭談個戀愛
唉!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月下老人的話吧 直接本壘吧
我知道會影響你升等的路 但月下老人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玩家用廣播罵東罵西
但我建議最好廣GM我會努力升等
努力升等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想快四轉 所以要叫你努力升等
司馬遷給你的浴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教師節到時 我要告訴他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司馬遷以前是你祖先

我找不到結婚時寄的喜帖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購物商場上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上英文歌 因為你會開始罵SHIT!

聽GM的話 別讓在用外掛 想快快長大 就買加倍卡
菇王的芽孢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祝福 點滿中慈祥


再來一個 牛仔很忙(改編):


批哩啪啦罵人聲音 手動玩家的檢舉 在遊戲橘子眼裡 全部通通都是屁
我用雞蛋K黑橘 外掛依舊囂張不已 接下來換灑冥紙抗議

玩具城的後半段 已淪陷在外掛手裡 主教天怒練功第一 外掛吸怪比他更行
很多人手賤ing 囂張都靠關西 關了外掛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楓谷淪陷了 橘子淪陷了 每天抓掛手動都累了 玩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外掛不多就幾百萬個 一起開好了
正義沒有了 橘子沒用了 外掛很忙的

我啦啦啦逛街去 20頻外掛ing 搶外掛都用全體 因為近戰搶不贏
我有顆善良的心 看到外掛嗆死你 喔搶外掛時盡量不被檢舉

不管是巨人維京 還是冷門女巫區 吸怪外掛都橫行 手動通通被檢舉
楓谷遲早要倒閉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還我台幣和當機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楓谷淪陷了 橘子淪陷了 每天抓掛手動都累了 玩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外掛不多就幾百萬個 一起開好了
正義沒有了 橘子沒用了 外掛很忙的


再來喔!  千里之外:


掛機是小白 手臂如殘骸 手殘死小白
測謊買三排 測到我爽快 外掛快滾開
  掛機在村外 道具欄打開 測謊拿出來
  你看不出來 眼睛不存在 替你感悲哀
  剛醒來 是誰在耍白 把電腦打開
  那嫩如豆腐的腦袋 就是喜歡耍白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送走死小白
  混亂年代 或許不該 太沉默的忍耐
  我送你離開 楓谷之外 帳是否還在
  怪物何來 生死難猜 我引怪 撞小白

(Rap):異類楓谷裡 尋找小白 送走一堆 小白
   手在身之外 手臂損壞 你無法忍耐
   掛入亡林 當個小白 慢慢等著 被宰
   手在身之外 手臂損壞 殘廢小白

一堆死小白 和平被破壞 我無法忍耐
  你從醫院來 替你感悲哀 測謊測小白

手臂正損壞 爛品德猶在 拜託不要來
k你天靈蓋 腦袋如花開 還沒醒過來

夢醒來 是誰沒腦袋 把外掛打開

那破如殘骸的腦袋 指使你當小白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地上剩殘骸
白目狂來 或許不該 太沉默的忍耐

我送妳離開 楓谷之外 你帳已不在
  外掛何來 出處難猜 真怨恨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快滾死小白
外掛年代 或許不該 等著外掛腐敗

我送妳離開 楓谷之外 快滾別再來

外掛何來 怨恨的 去等待
生死難猜 用測謊 去等待(與上面那一句同時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