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在我腳殘寫的文章


很有價值=ˇ=(詳請看上一篇文章


我覺得我做的不錯。。。


這叫一直進步嗎?(巴飛


希望大家會喜歡嘎=ˇ=


-*-*-*-*-*-*-*-*-*


下一張(熱鍵:c) 


太多人喜歡山獄了。。。(這叫偏袒待遇?


cute!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史庫瓦羅(點頭


but俺沒他個人照片= =


都是bl圖耶。。。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做的還好。。 =  =


下一張(熱鍵:c) 


同上。都是bl圖= =


名子改而以咩。。"


下一張(熱鍵:c) 


不錯呀。。。=ˇ=


我朋友都叫他毛頭小子xddd


下一張(熱鍵:c) 


準人!>ˇ<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逆= =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都漏掉他。。。


這次沒有了˙ˇ˙!


下一張(熱鍵:c) 


好醜膩。。。=  =(噗噗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可愛呀˙ˇ˙y


 


-*-*-*-*-*-*-*-*-* 


俺搭logo:



噗噗。。。。


 


語法:


/* 自 定 標 題 圖 */
#yblogtitle .mbd,#yblogtitle .mft{font-size:100%;color:#000000;font-family:新細明體; color:#000000;text-align:center;}
#yblogtitle .thd a{width:168px;height:40px;top:-0px;position:relative;left:0px;display:block;}
#yblogtitle h1 {
display:block;
float:left;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0 0 no-repeat;
width:352px;
height:202px;
font-size:0;
line-height:0;
text-indent:-5000px;
overflow:hidden;
cursor:pointer;
cursor:hand;}

-*-*-*-*-*-*-*-*-* 


打包請回應


勿當死小白


希望大家會喜歡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