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昇)


幫他規劃買房子,一起規劃未來: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其實金牛男、處女男、魔羯男都有渴望安定的特質,其實他的不安定是因為他不想挑到一個不對的對象。那如果另一半的實力也好,能力也好,都讓他覺得︰『好像跟妳在一起,我的安定就有希望了。』那麼這個浪子就有可能因為妳的積極,或者是說妳在這個部份讓他很有安全感,而同意跟妳定下來,他是很少拿自己的未來去賭的。所以如果妳要讓他定下來,跟妳結婚,那這個部份妳一定要讓他有安全感才行。
 


得到他的尊敬與感受到溫和的魄力: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溫和的魄力就是,妳要很溫柔,妳要很溫和,因為他不喜歡那種噪音、尖銳,或者是很強迫性的東西,可是也是有魄力的。
 


等他倦了,妳還在燈火闌珊處等待: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因為牡羊男、獅子男、射手男要的是自由,主控權都在他的手裡,他只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讓他來追妳』。當他想跟妳結婚,妳要趕快把握那黃金三十秒︰『好,我嫁給你。』妳千萬不要說︰『我還小,我還要再想想看。』然後我跟妳講,再過三分鐘,他就不想了,就是那黃金三十秒,麻煩妳喔!他要追妳,他要跟妳在一起,他要定下來,妳就答應他,錯過了那個時間,說不定他就沒有感覺,或者他就沒有那個衝動了。要是沒有那個衝動,接下來他要的就是『他要玩個夠』。譬如說,他要事業闖個夠,或他要女朋友交個夠,若最後妳還在,那妳就是那個了不起的人,他會跟妳在一起。
 


以強勢作風,善良本性對待他: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首先呢,妳要很善良喔!妳不要用什麼有心機的方式來對待他,妳要讓他知道妳是一個好人,譬如說,對爸爸媽媽,妳很孝順;看到小動物,妳很愛護,其實雙子男、天秤男、水瓶男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所以這一點呢,是他會覺得跟妳相處起來很輕鬆、很舒服的喔。但是妳要有強勢的作風。譬如說,其實他都有一點……,我們不能講他孬種,但是在人生當中,他會有點拿不出一個主意來,他很需要強勢的夥伴給他意見。所以這個時候呢,妳是一個很強悍的女強人,可是妳有很可愛的外表,我們說善良的外表、女強人的本性和做事的風格,會讓他覺得︰『跟妳在一起,我這輩子幾乎是可以吃穿不愁。』或者是願意當一個小綿羊,因為妳有指揮棒。所以強悍的作風也是很重要的,可是要有可愛的外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