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談戀愛有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艾菲爾立刻幫你揭曉。
『看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
水瓶座
都把「老婆」當空氣,每次都搞劈腿外遇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水瓶座,這種感情的「浪蕩子」,婚姻的「背叛者」是標準的有了「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水瓶座在婚姻中沒有辦法忍受一個人的孤單寂寞,對於每天回家都要面對同樣臉孔的婚姻對象,水瓶座會覺得這樣的生活非常委屈,而且不情願。因此水瓶座就算結婚之後,當熱情消退之後,就會把「老婆」當空氣,每次都有意無意的搞劈腿和外遇。


金牛座
都把「外婆」當逢場作戲,但是每次都擦槍走火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金牛座,這種感情的「多情種」,婚姻的「假面伴侶」是標準的有了「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金牛座總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幽默、最風趣的情人,可以在感情世界進退有距,從容脫身,但是每次金牛座以為自己可以逢場作戲,卻都意外的擦槍走火,產生難分難捨的三角孽緣。所以表面「乖乖牌」的金牛座在感情世界中其實是製造曖昧關係的麻煩製造者。


天秤座
常把婚姻當兒戲,老婆、外婆同樣留情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天秤座,這種感情的「自戀者」,婚姻的「雙頭蛇」是標準的有了「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天秤座有點不理性,太過浪漫的個性常常讓它們成為流連在新歡、舊愛之間的矛盾者。他們可以把感情談的很濃烈,也可能瀟灑的把婚姻當兒戲。由於處處留情的個性改不了,面對感情只有眼淚、沒有肩膀的結果讓天秤座面對自己的老婆、外婆同樣留情。


牡羊座
都把「外婆」當紅粉知己,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牡羊座,這種感情的「爆走族」,婚姻的「偷腥貓」是標準的有了「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牡羊座的情人很奇怪,它們沒有辦法持續的把專注力停留在一件事或是一個人身上太久的時間,因為它們愛過之後,或是興趣降低之後,就要培養新的目標和戀愛話題。牡羊座就算結婚之後,也是這種「三分鐘」個性改不了,因此它們往往冷落了自己的情人和伴侶而把專注力與好奇心放在新的對象上面。因此冷漠自己的「老婆」,淘氣的追求「外婆」當紅粉知己就是要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獅子座
常把「外婆」手心捧,「老婆」被當糟糠妻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獅子座,這種感情的「情聖」,婚姻的「叛徒」是標準的有了「老婆」,還想認識「外婆」的星座。獅子座的戀愛能量往往隨著感情穩定的發展成反比,當感情剛開始的時候,獅子座像是漫畫世界中走出來的大情聖,可以細心呵護自己的愛妻,但是當感情穩定之後;或是兩人關係進入到婚姻階段,獅子座的熱情就會迅速消退,它們會把自己的戀愛能量持續的展現在對外關係的聯繫與新朋友的交際應酬上,而把婚姻的伴侶和老婆當黃臉婆或是糟糠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