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橘皮組織組織徹底去除,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得從飲食、起居、運動、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入手。看來,我們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以下幾招橘皮組織自救的好方法,只要堅持不懈,效果一定是顯而易見的。


 
橘皮組織自救法1──運動
招術︰堅持一周運動三次,每次半小時以上,如跑步、游泳、跳繩、瑜伽、皮拉提斯等以燃燒脂肪為主的有氧運動。合理的運動可以消耗身體內脂肪含量,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有效擺脫橘皮組織組織的形成,同時也能重塑身體柔美曲線。


橘皮組織自救法2──飲食
招術︰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穀物、糙米、麥片、全麥麵包等。盡量少吃或不吃油炸、奶油等高熱量食物和高脂、高鹽、高糖食物;每天多喝排除體內殘渣的飲料,如綠茶、烏龍茶;少喝咖啡、烈性酒和碳酸飲料。



 
橘皮組織自救法3──生活習慣
招術︰不穿過緊的束身衣褲,它會阻礙血液循環,使橘皮組織組織情況惡化。不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長久站立、伏案寫字、使用電腦後都應適當走動,放鬆肌肉,以促進血液循環。



 
橘皮組織自救法4──按摩
拆招︰沐浴前,先用磨砂膏由下往上按摩身體,去除多餘角質。可先從腳底開始,經過小腿到大腿(不要忽視腿彎處的肌膚),然後再到臀部(尤其是臀部外上側),最後是腹部、腰部(避開胸博)。為了更有效地去除多餘角質,可以用沐浴乳加浴鹽混合,均勻地摩擦在皮膚上;這樣每周固定一次,既能預防橘皮組織組織的生成,又能淡化已經生成的橘皮組織紋。


2
 
橘皮組織自救法5──纖體緊膚產品
招術︰對身體進行局部按摩時,可配合使用具有活血、排毒的按摩霜或富含海藻、綠茶、常春藤、銀杏等植物精華的纖體緊膚霜或精油,這些產品對改善橘皮組織組織有極佳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