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為了金錢


或許你為了擁有更多時間


也或許你為了夢想


更或許你為了好的未來


終於找到方法


能讓我同時擁有這些


 


說到金錢


小時後家裡過的還不錯


每次不是媽媽兩百來 就是爸爸五百來


如今已過了能開這種口的年紀


自己賺錢才發現


老闆臉色要看 客人臉色要看


這個要學那個要會反正什麼都要做


就只是賺他媽的一個小時95元


 


說到時間


總之不是上班


就是上課


我連睡覺都不夠


還有什麼好說的



說到夢想


也沒什麼好說的


夢想只是拿來被現實環境抹殺掉的一個虛有名詞罷了



說到未來


十年後的你我他


會是什麼樣子


別說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搞不好不久後換我冷死在地下道


 



只是一個朋友的邀請


還有一個聽都沒聽過的日商公司


以上的一切


都有改變的可能



告訴大家一個真的能夠"賺錢"的好機會


首先要聲明


不用脫不用喝 不用日夜癲到 不用出賣肉體或靈魂 不用賣東西 不用冒生命危險


不是酒店行業 不是傳銷直銷 不是走私販賣毒品軍火 不是拉皮條不是當妓女


沒有壓力 沒有風險


不要你的財 不要你的色 不要你的美好青春


可保有正常生活或工作 可以全心投入或是當作兼差多賺一筆


 


這是一個日商公司 一個靠系統幫大家賺錢的行業


如果要我解釋出這到底在幹麻 那我還真的解釋不出來


因為我活了十幾年 從來沒看過這種行業



所謂權利性收入


就像收房租 也像收費站


房子是你的 只要有人住進去 時間一到 自然就有人乖乖把錢送到你面前


當錢跑進你口袋的同時


你可能正在吃飯拉屎逛街看電影摳腳挖鼻孔


收費站是你的 只要有車子經過 40元40元40元40元 只要世界上有汽車就可以收到數不完的40元


當前跑進你口袋的同時


你還是可能正在吃飯拉屎逛街看電影摳腳挖鼻孔


也就是說 只要能夠永遠權利性收入


就可以站著賺坐著賺躺著賺邊玩邊賺


 


很多人了解到這個部分的時候


都會說 騙人啦 幹 哪有那麼好賺的錢 你該不會是要騙我買東西吧


在此給大家一個好建議 以後跟我碰面的時候 現金跟信用卡千萬別帶在身上


如果你真的看到不買會死掉的東西 我頂多借你五百


也很多人說 這麼好康的事情 你怎麼會跟我講 要是我就偷偷賺 你們一定是老鼠會傳直銷


拜託喔 我做到現在 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大姐! 這罐你吃下去保證你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永保青春長命百歲想死都死不了"


不然就是


"老兄!這掃把不但有夠好用 騎上去還會飛~~"


以上這類的話大概就是傳直銷必備台詞


 


機會絕對不是上天會賜予的禮物


只是如果偶然或是有緣能出現在面前 能夠把握的就是聰明人


這是一個一輩子的事業


可以幫助大家賺錢更可以幫助大家實現夢想


有人一輩子逍遙自在 卻從來沒有吃飽過


也有人一輩子努力打拼賺進了金山銀山 卻連老爸老媽死了都沒空去墳前掉個兩低眼淚


這些問題


其實都可以兼顧



人生不過就兩個題目要做 一題是非一題選則


你是否想要成功? (YES/NO)


你選擇怎麼賺錢? (替老闆賺錢等著領薪水/一切的努力都屬於自己)


之前看到一位成功的老先生說過一句話


"賺錢有方法 成功有捷徑 只要摸著良心選對工具 勇於嘗試不要害怕失敗挫折 自然可以打出一片天下"


 


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每個人每件事都需要錢


我無意騙人拐人害人 只是跟大家分享真有這麼一件不錯的事情


在此公司成功的例子不勝枚舉 月入超過數十萬甚至百萬的大有人在


得到幸福的人頭頂的天空不是愁雲慘霧


我希望如此也希望大家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