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坐奴僕宮之現象
     
紫微   可交到氣質好、有社會地位的朋友,朋友有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天府   朋友感情好,有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天機   朋友很多,各階層都有。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太陽   旺宮有助力,陷地對朋友好,朋友不感謝。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太陰   旺宮有助力,陷地無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天同   朋友對你依賴心很大,但對你助力不大。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廉貞   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防因友惹官司。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貪狼   朋友很多,多酒肉朋友,無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武曲   朋友無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巨門   朋友無助力,口舌多。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天相   朋友有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天梁   宜交年長之友。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七殺   朋友無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破軍   朋友無助力。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奴僕宮,朋友無助力不宜合夥,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奴僕宮,因朋友破財,不宜合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