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up 我們都知道運動前要先做好暖身、伸展筋骨的運動這樣做是為了將肌肉拉開,才不會因一時動作太大或太急而造成運動傷害暖身運動 Ninteen Ninty 倒立手轉有分雙手手轉跟單手手轉,雙:隨身體重量的移轉
由一隻手換到另一隻手做動作 單:用一隻手倒立盡可能旋轉到腳著地為  止倒立手轉



Locking Lock 這個動作是從滑稽的卡通人物,叫做Rerun身上發展出來的,這個卡通人物是在「What's happening」的節目中出現的,他常常做很滑稽的舞蹈,手腳動非常快,可是在動作和動作間他又會短暫的暫停一下,或是鎖住。Locking 就是身體做一些很快的動作,然後在某一個動作時候突然停住 ,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手部的旋轉與定住。鎖舞



Poping POP 就是一種你震動身體不同部位的動作,這是要靠你震動你的肌肉、關節來的達成的。這是非常需要韻律感的,而且需要配合POPING風格的音樂,你可以靠著伸直你的手軸來做POPING,你也可將肩膀隆起以做POPING,而身體的其他部位都完全保持直立。機械舞 


 


House 就像是 70 年代的 DISCO 音樂 為 NEW SCHOOL 舞蹈的一部份,
大約是在1988 年開始引爆,英國人稱之為第二次「愛之夏」( 指迷幻與反戰文化的高峰:WOODSTOCK 音樂節 ) 精神的延續與發揚光大。HIP HOP 的音樂大部分是美國黑人在聽,但 HOUSE 的音樂卻是被各式各樣不同種族的人所喜愛著。不清楚



New Jazz  早期是在美國紐約由芭蕾所演化過來的,但是它是透過在Janet Jackson 的「IF」MTV 中,才逐漸讓人發現芭蕾融合了 HIP HOP 的街舞擁有如此動人的魅力。New Jazz 是一種力與柔相互融合的舞步,非常適合B-girl 練習,它可以充分表現出女性肢體動作的性感,以 R&B 的音樂來搭配跳舞是再適合不過了。爵士舞



Wave 這是從四肢開始的波浪動作,就像一股無形的力量穿過整個身體。波浪的動作是一個標準的動作,包含在每一個舞蹈必定的軌跡動作中。從一個地方開始,走過手掌、手臂,貫過整個身體,最後停在你的腳。不像其他的舞蹈動作,這個動作是流暢連貫的動作,是充滿精神力與律動感的。電流舞



Free Style 舞蹈有很多類型,但並不侷限於任何動作,是自由度很高
的一種 Style,聽聽到音樂隨之變化自己的動作,不過若要自由運用 Free Style 展現個人的舞蹈風格,那可先要下一番功夫精習各項舞蹈動作,才能以此做基礎真正地表達出自己的舞蹈姿態。自由風



BOOGALOO 是以腰部旋轉為主力的舞蹈動作,70 年代時由一位Boogaloo Sam 所創造出來,有別於 POPING 而特別注重音樂的節奏,整體而言,Boogaloo是一種風格與 POPING 、WAVE、HIT ( 停住 ) 一樣,都是一種獨立的舞蹈風格。不清楚


 



 
 



街舞的分類有:


 



Hip hop是人們最常接觸的一種舞蹈,它有著幅度大而簡單的舞步,能夠表現出複雜的舞感。因為容易學習,跳起來也相當好看,所以很受大眾喜愛.


 



poping機械舞,運用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和關節,隨著音樂的節拍,加上自己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令人驚訝的舞步。屬於難度較高的街舞類型.


 



Breaking重視特殊技巧,舞者常利用身體各部位與地板接觸玩花招.也是一種難度較高的舞步,大體上可以分為兩種類型:用手、頭、身體在地上旋轉,稱為大地板;用肢體在地上踩出複雜變化的腳步動作,加上刁鑽的倒立,稱為小地板。當然,跳舞的同時也可以隨意去搭配你所想表現的動作


 


lOCKING鎖舞是種非常強調乾淨俐落的舞蹈。因為舞蹈中[鎖]的手勢,和突然[定格]的舞感類似[鎖]的功用,所以稱為鎖舞


 



Free style這是一種出神入化的舞步,它將各種類型的舞蹈混合在一起,隨心所欲地表現,沒有舞蹈風格的限定,脫離一般舞蹈的規範,可以說是一種個性化的街舞


 



House隨著House音樂,運用複雜而神奇的步伐表現的一種舞步,它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術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步以及芭蕾的轉圈,跳起來既可以十分優雅,也可以相當狂野


 


New Jazz 這種舞蹈也算是一種標準舞之一,一個好的Jazz舞者最少會轉三圈標準的爵士轉


 


 



Free Style是街舞種類,街舞當然就是黑人為主,街舞動作大多起源於紐約Bronx區(次級住宅區,窮困黑人和墨西哥人居住的區域),這些種族的小孩子們成天無所事事在街上混,因為太無聊了,所以跳舞來解悶,漸漸的出現各種不同舞蹈種類,各個種類也延生出不一樣的舞蹈風格。


各種街舞舞風介紹


*Locking*Lock 這個動作是從滑稽的卡通人物,叫做Rerun身上發展出來的,這個卡通人物是在「What's happening」的節目中出現的,他常常做很滑稽的舞蹈,手腳動非常快,可是在動作和動作間他又會短暫的暫停一下,或是鎖住。Locking 就是身體做一些很快的動作,然後在某一個動作時候突然停住 ,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手部的旋轉與定住。


*Poping*就是一種你震動身體不同部位的動作,這是要靠你震動你的肌肉、關節來的達成的。這是非常需要韻律感的,而且需要配合Poping風格的音樂,你可以靠著伸直你的手軸來做Poping,你也可將肩膀隆起以做Poping,而身體的其他部位都完全保持直立。


*Wave*這是從四肢開始的波浪動作,就像一股無形的力量穿過整個身體。波浪的動作是一個標準的動作,包含在每一個舞蹈必定的軌跡動作中。從一個地方開始,走過手掌、手臂,貫過整個身體,最後停在你的腳。不像其他的舞蹈動作,這個動作是流暢連貫的動作,是充滿精神力與律動感的。


*Breaking*這要推究於1983年(閃舞)這部電影。( 其實在{閃舞}之前也有兩部片子,但{閃舞}算是第一個以地板為特色的電影.但影片中有一小段在街上以地板和機械舞為特色的部分,就足夠讓全世界的人印象深刻而開始玩了。繼{閃舞}之後許多地板的電影也相繼拍成。如"Breakin"、"Breaking2" 和" Beat Street"。"Beat Street" 其中一段Rock Steady Crew和New york city breakers尬舞的那一幕,也是使這部片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變得如此流行要拜廣大的媒體所賜,而就是因為有太多媒體的宣傳,反而使得電視的媒體開始停止播放有關地板方面的東西,這樣反而讓有些人誤認為地板舞蹈也只是一種一時間的狂熱而已。


*New Jazz*早期是在美國紐約由芭蕾所演化過來的,但是它是透過在 Janet Jackson 的「IF」MTV 中,才逐漸讓人發現芭蕾融合了 Hip Hop 的街舞擁有如此動人的魅力。New Jazz 是一種力與柔相互融合的舞步,非常適合 B-girl 練習,它可以充分表現出女性肢體動作的性感,以 R&B 的音樂來搭配跳舞是再適合不過了。


*Boogaloo*是以腰部旋轉為主力的舞蹈動作,70 年代時由一位 Boogaloo Sam 所創造出來,有別於 Poping 而特別注重音樂的節奏,整體而言,Boogaloo是一種風格與Poping、Wave、Hit ( 停住 ) 一樣,都是一種獨立的舞蹈風格。


*Free Style*舞蹈有很多類型,但並不侷限於任何動作,是自由度很高的一種 Style,聽聽到音樂隨之變化自己的動作,不過若要自由運用 Free Style 展現個人的舞蹈風格,那可先要下一番功夫精習各項舞蹈動作,才能以此做基礎真正地表達出自己的舞蹈姿態。


*補充...House* 就像是 70 年代的 DISCO 音樂 為 New School 舞蹈的一部份,大約是在1988 年開始引爆,英國人稱之為第二次「愛之夏」( 指迷幻與反戰文化的高峰:Woodstock 音樂節 ) 精神的延續與發揚光大。Hip Hop 的音樂大部分是美國黑人在聽,但 HOUSE 的音樂卻是被各式各樣不同種族的人所喜愛著。


------------------------------------------------------------------------
 
★臂力可以靠舉啞鈴.倒立等訓練
 每天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做250下
面向牆 手撐地~撐直 手約離牆一手掌至一個半的距離
一腳向上抬(牆的方向)一腳蹬(跳)..靠牆倒立
並試著做伏地挺身...


剛開始不習慣~沒力~可能做 1~3 下~但休息一下再做~一天2~3次
一個禮拜後大概可以做 10下甚至更多~
還是一樣做完休息一下再做..之後可以分配如 15 + 15 + 15
最好保持在 50 ~ 70 下左右~ 別一天硬做到幾百的..這後果我不敢保證
如此 1個月 左右就有明顯差異
不單手臂~連上背部力量都可訓練到了..


額外提供一個 最基本的 Baby Freeze 之類不需要手臂力量太大
但身體力量倒是要大一點~
以面向下趴著~雙手後背(或抱頭)~試著抬起上半身(類似要看天花板)~反複動作
此動作類似 仰臥起坐 的相反版
可訓練下背部力量及腰部 對未來練慢舉倒力也有極大幫助
【倒立練習】一
初級....手跟身體要打直....腳慢慢爬上去...做標準!這是最基礎!
【倒立練習】二
中級....手跟身體要打直....換面上!練扎實才能晉級!
【倒立練習】三
高級....單腳漸漸離開牆壁...手跟身體要打直!練到跟站著一樣輕鬆者---完成試煉!
【靠牆慢舉】1
背靠牆....手撐穩....下半身下壓!(下壓再上升算一下)
【靠牆慢舉】2
背靠牆....手撐穩....下半身上升!(每日30下...體力大提升)
PS:靠牆慢舉可以訓練到臂力和腰力。


★腰力可以做屈膝仰臥起坐訓練
開始位置:
身體平躺在地上,小腿擱置於椅子或凳子上,兩手可交叉於胸前或瓶放在耳際。
動作過程:
收縮腹肌,彎腰大約45,肩膀盡量靠近膝蓋;稍停,在慢慢回復到開始的動作上。
訓練要點:
下背緊貼地面,能使腹部肌群在彎曲收縮時,得到更佳的收縮效果。
採用負重訓練可加強訓練效果,可以用雙手抱槓片(槓鈴旁的圓形重物)加重。
動作中避免使用瞬間反彈的衝力。
不要將雙手緊抱在頭頸後,可能會拉傷頸椎。 


其搭ㄉ訓練
要練伏立挺身先看自己ㄉ極限在幾下然後練背肌亞零從25公斤開死練比方亞零地一天25下第二天加下5每天加一點


街舞需要臂力,腰力,韻律感,平衡感和柔軟度!
要鍛鍊臂力的話,一天做30下伏地挺身,往後可以自己慢慢加次數!
要鍛鍊腰力的話,一天做50下仰臥起坐.往後可以自己慢慢加次數!
韻律感要自己去多聽音樂,要練到一聽到音樂就找的到節拍!
通常排舞時,不會恰好用到練習時所用的歌曲!有可能比賽時歌曲的節拍比練習時的還要快!這時就要馬上抓節拍!才不會說排舞跟不上!
平衡感的話是靠多練習所產生的,例如倒立,ICE...等
柔軟度可以靠壓筋來增加,這樣可以在做一些地板動作時,腳張的夠開,動作才做的漂亮!


1。︽折腰︾ 重點是腰要折  可以左手撐地板,右手抓右腳尖


2。︽蛙轉︾ 再要轉ㄉ時候 左手撥,這時候腰要出力ㄍㄧㄥ住,手輕離地面即可!腰比較重要,腰一出力撐,手就ㄆ會那麼累!
------------------------------------
滾同和大字風車ㄉ練法:用雙腳帶出離心力,然後ㄆ撐ice,轉到正面ㄉ時候用左肩→頭→右肩去撐地面,連續做這些動作加以練習就可以ㄖ!<雙腳ㄉ離心是最重要ㄉ>
------------------------------------
招式
1。六步排腿
2。ice<側.平>
3。肩定
4。機架
5。ice接肩定
6。ice接倒立
7。ice接頭頂
8。ice接肘定
9。逆腳刀變化
10。蛋轉變化
11。逆腳刀空倚
12。跳轉變化
13。前手頭頂推倒立
14。折腰<定竿。抓腳怪>
15。炫360
16。小前空翻
17。手轉
18。風車
19。大字風車
20。頭轉
21。鞍馬
22。側刷
23。背旋
24。飛碟
25。跳轉
26。蛙轉
27。風車接蛙轉
28。風車接頭轉
29。風車接鞍馬
30。搖滾步<分為1。2。3>
31。極旋
32。頭頂
33。電鑽
34。霹靂摔
35。側嗄
36。拋
37。軸拋
38。拋空
------------------------------------
背景音樂<找ㄆ到>
1。大峽谷
2。南方17
3。霹靂頑皮豹
4。霹靂國歌
5。荒野大鏢客
6。Break超長連續18
7。霹靂遊俠21
8。B-BOY-W超強混音輯
9。魔術方愧23
10。Dangerous
11。jean
12。韓國勁舞團歌曲精選<1~7輯>
-----------------------------------------------------------------------
街舞 有所謂 OLD SCHOOL 和 NEW SCHOOL
OLD SCHOOL 特色為 動作較制式 廳的音樂 也比較老(大概都是70~80年代的)
NEW SCHOOL 事由OLD SCHOOL演變兒來的 由於電子樂混音技術大為提升 史的音樂的元素也變的很多元 所以跳的風格就跟OLD SCHOOL差的很多 特色是非常自由 沒有所謂的格式 只要遵循一些街舞的基本元素 在自己創新就好


舞風的話
OLD SCHOOL(大寫) NEWSCHOOL(小寫)
LOCKING(鎖舞) 演變來的 soul lock, PUNKIN(相傳是人妖所創的新式LOCK 跳起來有種撫魅味道的LOCK)
POPING (俗稱的機械舞) 演變的 BUGALOO EGYPT(埃及皇 模仿埃及壁畫上人的動作)
WAVE(電流) NEW SCHOOL的POPING常混入大量的WAVE 將最硬的舞步(機械舞)和最軟的舞步(WAVE)混著一起跳 產生一種很特殊的錯覺感


hiphop (最受歡迎的風格 NEW SCHOOL的龍頭 是一種將街舞集大成合為一的 舞風 街舞入門建議都先重HIPHOP開始接觸)


house 浩室 著重在腳步上的變化 配合旋轉 跳耀等動作 式街舞的一種非常特殊的另類舞蹈 聽的歌以HOUSE. ACID JAZZ. JAZZ.DRUM&BASS等等為主 部在是hiphop)


BREAKIN 分POWER MOVE 和style move 前者大多為伸展肢體的大動作 如風車 鞍馬 手轉 頭轉等等 後者較注重的 室舞者本身的STYLE 已經整套舞蹈的流暢性
沒有舌麼制式的動作 只要合乎基本規則就好) 補充一點 BREAKIN再SOLO時 常會有三段 1. 下招前的戰鬥舞 用來挑性及激發士氣 2.排腿(FOOT WORK)
POWER MOVE 的舞者有時候會跳過 因為FOOT WORK下招會讓離心力變弱
3.結尾 style move的定招 可能會是一些FREEZE 折腰之類等難度性高的動作


CAPOEIRA 是由以前黑奴所創出來的格鬥技 當時必須代手銬的他們 就用腳來代替手保護自己 後來久而久之 變成一種雙人對跳的格鬥舞 常有迴旋踢 翻滾 等動作 需要很有默契的一種舞風


接下來的舞風 是女性為主要對象的 特色是表現出女性特有的身體美感
JAZZ 演變 new jazz


-----------------------------------------------------------------------
街舞: 如果剛開始 我建議你 先練六排(六步排腿)是屬於舞步 你可以ㄑ找影片 應該都有 我給妳順序


街舞基本順序(必練): 六排→倒立→ICE(平)→ICE(側)→ 頭頂 →開始花式小地板(接的)


花式小地板(不一定要練 多少學點 沒有順序 只看你基本哪種熟練就朝哪方向前進): 單折 雙折 蛋轉 ICE接頭頂 等等很多很多~


大地版(如果你真的想學就學吧 有很多)PS:要把基本打到VERY GOOD 才學: 五大地板: 1 風車(大地板基本) →鞍馬→手轉或頭轉(頭轉有危險!!除非頭頂真ㄉ打的很好很好否則別學)→拋空(大地板中最難的一種 全部大地板學好在學~)


當你已經把拋空練完 那就表示你已經達到街舞的巔峰了~ 可以大地板連大地板 就是帥而已 嗯~


學街舞以前 不用特地練力氣 練久自然有力 大地板 還有很多 蛙轉 跳轉 等等 還是該自己努力 跳舞別趕進度 慢慢來 一步一腳印 才是重點~
-----------------------------------------------------------------------
教學影片
http://www.j2h.tw/bbs/bbs3/5377.html
http://www.j2h.tw/bbs/bbs3/5816.html
http://www.j2h.tw/bbs/bbs3/6602.html
http://www.j2h.tw/bbs/bbs3/6490.html
http://www.j2h.tw/bbs/bbs3/5605.html
http://www.j2h.tw/bbs/bbs3/4625.html
http://www.j2h.tw/bbs/bbs3/4623.html
http://www.j2h.tw/bbs/bbs3/5160.html


教學
------------------------------------------------------------------------
Q1.基本上肌肉分兩種!一種是有型很壯~好看的但是力量沒大到哪裡去!另一種則是形狀還好!但是力氣很飽!當然也有有型但是又有力氣的!
我個人認為練地板的肌肉都是屬於形還好~但是力氣超飽的!
因為地板最重要靠的就是腰力跟臂力!


Q2.街舞一開始還是要練臂力跟腰力!練練倒立~練練腳平舉用手稱起如L字母這樣!練完練律動~就是舞感!還有搖滾步以及戰鬥舞!
再來就是基本的ICE跟排腿嚕!以上都會就可以開始練風車了!基本上風車就是用ICE下去掃的!


Q3.身體很僵硬覺得不適合跳街舞~但是跳久了你的筋會漸漸拉開的!
因為筋很緊的話~跳起來真的沒那麼好看!且容易受傷!所以自己要有自知之明~每天拉筋嚕!


Q4.<1>街舞分不只3種喔有大地板(玩體操的)小地板(玩排腿ICE花招的)卡撥ㄟ拉(互相攻擊但是不會打到對方的一種武術舞蹈)機械舞(用身體做停格頓點)鎖舞(相傳是看到李小龍耍雙節棍所發明的~這個很難解釋)浩司(一種比較輕快的舞步)NEW JAZZ(女生跳居多~比較性感)電流(以身體做出像電流一般的動作)
大體上還分成OLD SCHOOL跟NEW SCHOOL!
大地板屬於OLD~NEW JAZZ則是屬於NEW!好多!打到手斷都打不完= =
   <2>如果你談的是BREAKINGㄉ舞風~那應該是小地板ㄉ那三種
1.純風格的稱TOP ROCKERS
2.玩招、不做搖滾步的稱BREAKERS
3.兩種都有ㄉB-BOYING
大地板ㄉ2種
1.純大地板(PURE POWER MOVE)
2.風格大地板(STYLE POWER MOVE)
若你不是指BREAKINGㄉ~那不只3種嚕有HIP-HOP,POPING,LOCKING,NEW JAZZ,WARING...等等NEW SCHOOLㄉ



Q5.<1>練街舞最最重要就是拉筋!這動作一定要確實不能隨便!
而且不是只拉大腿喔!連膝蓋後側~背部肌肉~手部肌肉都要確實!才能避免運動傷害!筋都拉好後~其他暖身就隨性嚕!
   <2>跑步壓讓身體能熱的動作都可以啦,然後熱了之後就是拉筋,拉30分鐘就可以練你今天要練ㄉ動作,最後練完再拉30分鐘,中期會倒立的話可以用倒立來暖身或慢舉(拉倒立)
------------------------------------------------------------------------
女生練街舞?
女生當然可以囉!
但是女生學Breaking可能難度很高喔!
因為Breaking要很強的腰力還有腕力,
才能完成ICE或是倒立之類的動作喔!(ICE是基礎)
但你要學也可以,只是力氣要很大喔!
另外女生可以學new jazz或locking之類的
我是覺得女生跳locking蠻好看的!(純屬個人意見)
先跟你介紹各種街舞
----------------------------
街舞大致上有分兩種,一個是OLD SCHOOL另外一個是NEW SCHOOL,OLD SCHOOL動作是比較制式,音樂也比較老,大約是70年代到80年代的音樂,由於科技時代來臨了,所以電子混音技術大大的提昇,舞蹈部份當然也會隨著音樂變化,特色很自由,但只要遵守一些街舞的基本元素就好了,所以NEW SCHOOL跟OLD SCHOOL差很多!


先介紹OLD SCHOOL:
----------------------------
OLD SCHOOL的舞風有:
LOCKING(鎖舞)甩手轉手還有類似騎機車的動作。最重要也就是這五的精隨就是LOCK英文鎖住的意思,這點根POPING有點相似,所以LOCKING的命名由此而來,其次是POINT。
POPING(機械舞)做出一些不像人做得出來的動作。停住、肌肉震動,加上電流舞會產生一些奇妙的幻覺!
BREAKING(霹靂舞)就是在街舞較為廣泛的地板動作,當然不止地板動作。還有一些舞步。
WAVE(電流)做出類似電流流過身體的動作,例如將雙手擺平,然後從左手到右手做出波動,有電流的感覺。


NEW SCHOOL:
不好意思我沒研究><
可以多多利用奇摩知識+喔!
----------------------------
哪裡可以學街舞?
你可以到舞蹈工作室去學,可是我不知道你住在哪裡,所以我不知道你可以去哪家學,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影片,然後慢慢的學習,但是還是有老師指導比較好也比較快,如果你想找老師的話,也可以用網路找喔!


比較簡單的動作?
我認為街舞都不簡單,都是要經過學習還有練習的。
------------------------------------------------------------------------
練倒立啊~~倒立是個好東西
剛開始先對牆壁練
等熟悉感覺之後就離開牆壁
剛開始練倒立的時候最好是腳全開或是變成萬字腿
比較好平衡
等到都ok了就可以練腿伸直並攏的
那樣上半身很多地方都練得到
腿也練得到
想要增加肌肉的力量跟彈性就要多拉筋跟做基本的訓練
我每天都做150下伏地挺身根250下的仰臥起坐
還有300下專煉下腹積的動作
倒立的平衡要慢慢專感覺~~
剛開始要掉下來的時候就用手走路
向前倒就向前走~~向後倒就向後走
千萬不要讓身體掉下來
然後慢慢就可以平衡了
------------------------------------------------------------------------
音樂網址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985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858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700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697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635
http://www.j2h.tw/bbs/bbs3/j2h.php?id=4602
------------------------------------------------------------------------
1.側ice→訣竅:手軸撐在腰附近撐著~剛開始不會可以把一隻腳擺在一隻手上~一個腳慢慢起來~很好撐ㄉ!!
2.平ice→訣竅:手稱肚臍旁~頭朝下~頭用一小塊點就好~頭要跟另外2隻手呈現一個三角型~2隻腳張月開越好撐!!
3.肩定→訣竅:這沒啥難度可言~只要用手臂的肉支撐整個身體即可~剛開始劍億慢慢用腰帶上去~千萬別用跳的~因為容易翻過去!番不好頭還會紐到!....
4.頭頂→訣竅:剛開始一定要戴安全帽~不然就是找個軟墊~2隻手稱在頭旁邊~2隻腳慢慢放到手軸上面~就可以ㄌ~這很簡單~不用怕!!
5.機架→訣竅:這個還蠻難ㄉ!!建議買個護腕帶著~然後把護腕摺起來~比較好撐!!
6.軸定→訣竅:這野蠻簡單的~也沒啥難度可言!找個軟墊跟牆壁~手撐好~一跳上去就好ㄌ!!開始先以稱道10秒為目標!
7.慢舉:這個對新手來說可能超難!!慢慢練!!訓練腰力ㄉ︿︿不是啥招!但是一定要練好!!對大地板很有用!
8.倒立:這個難易度應人而異!只要克服上去那種搖晃ㄉ感覺~很快就可以練成ㄉ!!


以上這8ㄍ是新手一定要會ㄉ!!而且每一個都要練到很扎實!!
對以後ㄉ地板花是很有幫助!!每個都很簡單!!
每項都先以10秒為目標!!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w!hTB3sb6BRkUO2zmc0MwKilKQ/article?mid=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