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水的壓力,作為按摩的輔助力量,達到減肥效果。  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出水口距離身體10 -15厘米為宜。  蓮蓬頭集中朝身上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沖淋,能冷熱水交替更好。  每次洗澡的時候堅持做一做這項運動,也可以將脂肪多的部位改為疲勞部位進行沖淋,只要堅持不懈就能達到輕身美體的效果。  用你的纖纖玉指,還你十分美麗,洗浴按摩助你夢想成真。  想要減肥的同時再擁有一身好肌膚,可在全身均勻地塗上沐浴液,然後由下至上,開始按摩。


肩膀


從指尖、手肘往肩膀方向做螺旋狀的動作清洗。 以右手先洗為宜。 要想達到更優的效果,洗完澡後,做一做屈膝下蹲及腿部的運動也很有必要。 洗澡後的保養令你皮膚光潔亮麗: 洗浴完畢後,在溫熱的肌膚上塗上些許潤膚露,滋潤肌膚,並輕輕摩擦,達到深層潤膚功效。 由上至下,做全身的肌膚按摩。


手臂


用手掌由手向肩的方向做螺旋狀的按摩,內側同樣。


腹部


從右下方開始順時針按摩,螺旋狀摩擦。 以肚臍為中心,在由肚臍四周按順時針方向做螺旋狀清洗。 也可雙手按住腹部順時針做10分鐘的小腹按摩,按摩清洗時用上一個裝上鹽粒的粗鹽袋效果更佳。


胸部


從胸部中央的下方到其上方,以螺旋狀的動作來按摩。 以雙手的手掌按住胸部下方,從中央往左右移動地滑擦,使胸部有提高的感覺。 胸部循環按摩運動。 從胸部中央到胸下到肩膀,由下往上,使胸部有整體提高的感覺。



先由腳尖向腳掌做均勻的按摩,然後輕拍腳心各50次。 兩手掌包住腳踝,向膝蓋方向摩擦。


腳、腿


從腳尖往上以螺旋狀方式按摩清洗,直到腹股溝為止。



雙手夾住小腿,往膝蓋內側方向按摩。 用雙手手掌,從膝蓋向大腿方向按摩。 身體前傾,兩手分開,從大腿往臀部方向做螺旋狀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