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
有一個漂亮的小妞,平時喜歡用小黃瓜 來"安慰"自己,有一天她忽然性致大發 想來點葷菜,於是就到市場的攤販去買 火腿,那個老闆看到漂亮的小姐來買火 腿,想說服務周到一點,搞不好還有艷遇 就把火腿切片包好,沒想到那個小妞竟 然說"老闆,你當我是撲滿啊,一片一片 的塞呀"!!



 


 
一對幽會的情侶.....
女:『如果還有10分鐘就世界末日了,您會做什麼事呢?』 好色男:『我會想瘋狂地和你做愛!』 女:『可是你最多也只要1分鐘就夠了。』



 
 
 
 
 
 

一天老師走到黑板前,她注意到有人寫了小小的字「陰莖」在上面, 她掃視班上四周,尋找一張內疚的臉,沒有,她很快地擦掉那字, 開始她的課程內容。 隔天她走進教室,她又看到一個大大的字「陰莖」在上面,這次幾乎 佔了黑板的一半,再一次她明知無用地看了四周找犯人,擦掉字,然 後開始該日的課。 接著大約一個禮拜的每天早上,她走進教室都發現同樣噁心的字寫在黑板上,寫得一天比一天大,最後某一天,她走進教室,期待著黑板上的字跟她說早安,但沒有,相反地她看到一句話:「你愈摩擦它, 它變得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