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很票釀(?)對吧
想必內容也如同封面般很票釀很氣質對吧
我不是出版社不會騙人

這是一個SM小說。

大概內容是一個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畢業生到SM俱樂部工作的熱血生活(去屎
我會發現這個文是因為我下載了一個叫"可以學到知識的BL文包",在裡面看到的。
……可以學到SM的知識嗎?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反正我們的主角在尊嚴與現實中選了現實。

end<告非

蛋大的文筆真的不錯。這篇文沒什麼愛情成分,純屬工作性質,不過這種工作風險高作不久又容易留下後遺症,從現實面來講真的是很心酸-錢難賺dl1av4IzUjcReMrQenX5r2F2PqE4=.gif

如果你是那種看到kiss就閉眼睛、見到H就尖叫(?)的同鞋,想要看這篇文就忘了吧
如果你是那種看到激/H or 3/P類似物(畫的目的是我不想讓查詢激/H或3/P的人搜到我純潔無比的無名)會眉頭一皺的同鞋,你需要李組長


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的時候和我一樣嘴角不自禁上揚、指尖愉快的打著節拍(哪招)、甚至感覺下腹火熱(誤)有點happy的人

去看《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活著就是噁心)》!!!(表情誤

基本上永樂69還是把sm寫的蠻藝術的(?)所以如果硬要形容的話--

永樂69→SM  
活著就是噁心→性虐待
哪裡不一樣啦!!!2FKxm45aatH7b28rcOfBT5tuPXSc=.gif開始自我吐槽

永樂69有些詞用的特別頻繁,如:*處、*芽、慾**心、用***弄她的**、用馬鞭**他的**、她**出**的**、他也*了**……之類的(尛?),害我現在有點雷這些字<我不是故意淡定地數哪些字特別常出現的(奔

發現了嗎?
我剛剛打的那一串**裡,出現了好久沒用的了耶<?

這不是BG

只是出現了很多女人**或被**的畫面。

真神奇,對吧

總之我是覺得這篇文還好啦,裡面有些提到自尊問題的嚴肅話題咱就不聊了(
我這個沒什麼自尊的人聊這個好像沒立場…

總結:工作難找,每個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像你對面曬內褲的葛格,就是牛郎店的紅牌!!


以上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palium070/15795855



 *************************************************************************************************



電子書按我下載(18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