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IR飛兒樂團-Revolution
詞:F.I.R、林尚德 曲:F.I.R

高跟鞋 太過脆弱 承受不了 垂死的夢
他眼神 冰冷折磨 對於愛 算計太多
I can’t breath (Baby tell me what u want,
maybe cuz I’m head over heels in this
catchin’and find situation)

會是誰 又犯了錯 無力抗拒 致命誘惑
下一秒 混亂墮落 加速逃離 devil’s control 
別回頭 要召喚最驕傲的自由 
(Baby tell me what u want, maybe cuz
I’m head over heels in this old
school situation)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幸福之後讓人窒息
不安全感瀰漫空氣 無法呼吸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別再叫我冷靜的聽 毀滅之前要看透你 someone let me free

會是誰 又犯了錯 無力抗拒 致命誘惑
下一秒 混亂墮落 加速逃離 devil’s control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幸福之後讓人窒息
不安全感瀰漫空氣 無法呼吸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別再叫我冷靜的聽 毀滅之前要看透你 someone let me free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幸福之後讓人窒息
不安全感瀰漫空氣 無法呼吸 甩開一切 revolution 
別再叫我冷靜的聽 毀滅之前要看透你 someone let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