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Repeat * # #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object width="450" height="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