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為什麼不愛我了


 


 
 


 


 
你 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和你 相遇在茫茫人海中


明知道我們的世界不同



也許我永遠也等不到你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而我卻還是癡癡的等著你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的傻


因為再怎麼想念你 我去不了


即使很想很想你 也不能見到你



你 為什麼不愛我了


想問你 難道你真的不能靠近我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你不知道 其實我非常愛你


為了愛你 我已經盡了全力


你是我暗暗地珍藏在心中 唯一的愛


我思念你時的憔悴 你永遠也看不見


我為你付出的傷心 你永遠也不會瞭解


我真的放不下你 卻看不見未來


我愛你愛得很深 所以心很痛



你 為什麼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的愛在你的面前是那麼的渺小


也許 是我留在了不該留的地方


也許 是你的夢和當初的已經不同了


我要把一滴眼淚放進你的手裡


請求你 永遠珍藏它


因為裡面 有我滿滿的愛與恨


愛的是你 恨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