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40歲的女人很多都在為面部松弛現象苦惱不已,那麼如何來改善這種現象呢?上海整形專家表示,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可以通過像束激光技術來進行治療,讓我們的面部更顯年輕。


 


整形專家介紹,像束激光是一種新型的技術,不僅僅能夠幫助我們解決面膚松弛現象,還能夠幫助我們解決臉部細小皺紋、日曬斑、黃褐斑、雀斑、淺淺的痘痕、皮膚粗糙等問題皮膚,讓我們的皮膚更好。


 


像束激光通過發射細小的激光來治療面部松弛現象,值得放心的是,發射出來的激光不會傷害到其他部位的皮膚,而且它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讓皮膚具有抵抗衰老的能力。


 


通過這種技術,我們就不需要為問題皮膚煩惱重重了。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選擇像束激光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這樣纔能達到更好的效果,保障自身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