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各星入各宮的狀況:


 


【紫微】坐兄弟宮,帝星、中天之星入兄弟宮。其實紫微星不喜入兄弟宮,當事人會比較辛苦一點,因紫微星為帝座。
O紫微星入兄弟宮,表示兄弟會有人出貴,但有條件,紫微必須有黨有氣,夏天、四立生人,
碰左、右、魁、鉞,才可說兄弟出貴,或會結交權貴的朋友。
O不逢凶,表示兄弟可罩著你。若逢凶,表示會有刑傷,兄弟的緣份、感情不是很好,稱為刑
傷。若逢七凶星,又逢天馬,表示兄弟英雄上馬,各奔前程。
O若紫微獨坐,表孤,無輔弼,表孤,兄弟密切度不好。


 


【天機】入兄弟宮,兄弟主入兄弟宮,稱為得垣(吉凶加倍論)。
O廟旺的天機a手足情份非常融洽。
O落陷的天機a表不同心,心向背。
O落陷又逢凶的天機a互扯後腿。


 


【太陽】入兄弟宮,太陽表貴,與紫微一樣。
O廟旺的太陽a表示兄弟成就好,兄弟的社交能力強。
O落陷又逢凶的太陽a雖兄弟多,但不成器。


 


【武曲】入兄弟宮,剛烈之星入兄弟宮,兄弟彼此都很任性,都很偏激。不適合共事,各彈各的調會比較好一點。
O武曲(財帛宮主)、破軍或武曲、七殺加七凶星,會因財起衝突,因武曲為財帛宮的宮主,凶星照愈多,會祖上蒙羞。



【天同】入兄弟宮,天同為福德宮主,為一顆柔星。
O廟旺逢吉的天同a兄弟相處和睦。
O逢凶的天同a表面上的和睦,私底下會暗鬥,兄弟分開來會比較好。


 


【廉貞】入兄弟宮,感情平穩。
O碰左、右a時好時壞。
O碰貪狼、破軍a不合。
O碰凶星a受兄弟拖累,反目成仇。


 


【天府】入兄弟宮,逢吉,兄弟多才多藝,且兄弟有人入公門,吃公家飯,彼此可照應,不拘小節。
O天府遇天空、地劫a叫劫財、空庫,可能兄弟要你支援。
O天府遇天姚a兄弟明爭。
O天府遇陰煞a兄弟暗鬥(陰煞為小人星)。


 


【太陰】入兄弟宮,廟旺逢吉,兄弟緣好,感情好。落陷逢凶,兄弟意見不合,為財翻臉。


 


【貪狼】入兄弟宮,兄弟各懷鬼胎,各彈各的調。早早分開住,可保手足情份。
O遇魁、鉞,(第三圈長生12神煞)又碰死、墓、絕其中之一a兄弟會狼狽為奸,一同坐牢。
(例:夫妻狼狽為奸a會一同搶劫,雌雄大盜)
O若貪狼落陷a會有異胞兄弟,同父不同母或同母不同父。


 


【巨門】入兄弟宮,巨門本身帶刑剋,所以與兄弟不合,常會有口舌之爭,意見難協調,各自為政。
O巨門落陷逢凶a只有付出,無回收。嚴重的話,兄弟對簿公堂也大有人在。


 


【天相】入兄弟宮,手足情深。若逢六吉星,可互相支援。若逢凶,孤獨無依,兄弟難靠,白手起家。


 


【天梁】入兄弟宮,天梁重倫理、長幼,表長幼有序,相互尊重,就算結婚亦不會受配偶影響。
O若天梁逢天刑在兄弟宮,兄弟會有爭訟。
O若天機、天梁在兄弟宮,各持己見,若逢七凶星,必會有糾紛。
(機梁會,在兄弟宮,不可以說「擅談兵」。)


 


【七殺】入兄弟宮,兄弟很多,但多而無益,因各自為政。若逢六吉星,只有在危難時,才會產生團結的效用。


 


【破軍】入兄弟宮,破軍為耗星,骨肉常有離散、不合。逢六吉星,多少有點依靠。若逢凶,各不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