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遷移宮是為空宮時,那也意謂著變數,是可以以常須出遠門的出出入入,好像進出廚房一樣,或是根本無暇外出,不會有出國、出遠門的機會,或是出國、出遠門對命造當事者的意義不大,或是對出遠門有著不方便啟齒的隱慮、隱憂。



這麼大而廣的範圍,要如何向求教者解說外出行運的吉凶禍福呢?首先,得分析命造夫妻宮的星曜,再看福德宮的表現,就能定出是根本不會出遠門或出遠門的頻率超乎尋常。假如福德宮是為殺破狼坐守,那麼出國次數則是相當頻繁,如果化忌能量坐守,那麼出國的目的是可能為解決煩雜的問題,是屬於任務型的出差,而不會是觀光旅遊.


當夫妻宮是為空宮時,那麼當事者一定會為找不到男女朋友而憂心,如成親也會為婚後的波折操煩,而大多數夫妻宮是空宮之人的感情波折不順遂情形是較常人為多,那則是事實。但遷移宮是為空宮時的見解卻不一定如同夫妻宮那樣,因為遷移宮並不是人員生命的六親宮位,而當事者也是為遷移宮的主人,所以以另一觀點來定位遷移宮是為空宮的人,那即是出不出遠門對當事者並無特殊意義!而以命宮的角度立論,那則是對前途、對前景的看法會隨時空環境不同而變化,並不是很具象的宏願,也沒有從一而終的志向,那則是事實!


遷移宮顧名思義,是判斷出門在外吉凶禍福的宮位,但事實上,在外之吉凶禍福的判斷,仍得回歸到遷移宮氣數位(以夫妻宮星曜作判讀)。當出國出遠門之前,絕不可以與另一半吵架,也不可以人在國外打電話回家跟配偶吵架,那會帶給自己在外的厄運…。


遷移宮星曜代表的是在外的處境狀況,如果是地劫、地空夾持時,那則表示遠行成行的困難度,有可能因為臨時變卦,而無法成行;如為火鈴所夾,則是在遠行的目的地上,會遭遇不好的待遇及處境,如果遷移宮內更有凶星駐守時,那則意謂使命達成的困難度增加,雖是如此,假如夫妻宮吉星雲集,那則是說明,雖然困難重重,終究還是能夠完成使命,而辛勞不免則是當然!


假如遷移宮上吉星羅列,但夫妻宮裡卻是凶星雲集,那則是人到異地,賓主盡歡,吃喝玩樂,或心有旁騖或耽溺外地的明媚風光,而忘了該做的事,其之結果可以從夫妻宮星曜見分曉;假如夫妻宮裡再見化忌,則會直沖官祿宮,那麼很可能在快樂的差旅之後被炒魷魚!(這種形容有點誇大,卻是該引以為戒的事!)



如果遷移宮見生年化忌的能量,而命宮為空宮時,這樣的結構來得相當無奈,因為化忌會直沖命宮而來,而對命造當事者帶來災傷。


命宮為空宮之人,其之本位仍是守在疾厄宮,然而這樣的人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而第一印象對當事者的影響力尤大。命宮為空宮之人擅於沉思,其之思考方式是以疾厄宮星曜的星性作思維,也因為命宮無主星,所以不會在不熟悉的環境裡去突顯自己,這是命宮為空宮之人的“通則通論”,但別以為他們是沒主見之人,而是執著於己見,且是難以改變。


當遷移宮出現四化能量,而命宮為空宮者,無論是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尤其是化忌及化權,定能夠牽引命造當事者產生驛動,所以具此結構者,得有機會負笈他鄉,或因為工作需要而千里跋涉。當命宮為空宮而須面對遷移宮的化忌的人,常會覺得沉甸甸的壓力橫在前面,對前途充滿灰色;而再提醒各位另一常能被應驗的學理:第一次的戀情一定失敗,且會帶來刻骨銘心的痛楚(遷移宮是為夫妻宮的財帛位,也就是來自配偶或親密愛人的不當言行作為而導致分手)。各位也可以套以先前所說的在遷移宮有凶星坐守時的外出處境並不理想,尚會發生水土不服之情況,而「鄉愁」更可能讓其人滿心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