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下推薦名單好了:
CHI-RAN         CJ Michalski    misasagi楓李    toRIMAIA        watanabeasia
九州男兒        大江MAKI        山田YUGI        山根綾乃        小鷹和麻
內田一菜        水上SHIN        水城雪可奈      水原千尋        本庄rie
白芷由里香      吉永史          池玲文          西田東          西村shuuko
志水雪          定廣美香        東里桐子        東城麻美        直野儚羅
虎丸            青海信濃        南國banana      南遙            紅蓮
扇yuzuha        神崎貴至        神葉理世        高永hinako      高座朗
梅澤hana        逢板miya        鹿乃shiuko      鳥人彌巳        黃河洋一郎
新也美樹        葛井美鳥        鈴木TSUTA       壽tarako        緋色麗一
龍川和卜        藏王大志        藤崎kou         霧島珠樹        櫻井shushushu


(以上照作者名字筆劃編排,下面是詳細介紹--)


◎ CHI-RAN
色氣度:8
劇情度:5
CHI-RAN老師的作品大都以正太為主,或者該說他的畫風基本上都很可愛,
不過因為我也是叔控,所以我推薦的是主角非正太的幾本。
(圖略)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063b5982.jpg
這兩本超羞而且H度很高,特別是第二本的性愛調教一整個讓人超害羞的~~
(圖略)
這本雖然比較走正太向,但裡頭用了很多情趣道具,就這點來說萌大叔的我也能接受~


◎ CJ Michalski
色氣度:7
劇情度:8
CJ老師的漫畫我只單推幾本,後面還有很多作者我也都只是單推他的某幾本漫畫,
因為他們的風格並不是每本漫畫都很色,雖然整體來說我是都很愛啦……(會迷作者)
比起CHI-RAN畫風比較沒那麼正太,而且出了不少攻方是大叔的本(開心)。
(圖略)
受方的愛犬車禍死掉附身到攻方身上,攻方每次都假裝被狗附身和受方親熱……
這本很讚很好笑,不是血淋淋的H但是H的很有風味,會讓人跟著害羞起來~
(圖略)
特別推另一本漫畫裡頭的這篇"海龜桌球物語",通篇都是我的萌點呀~下、下蛋~


◎ misasagi楓李
色氣度:7
劇情度:5
雖然大家都很推楓李老師的書,但我並不是特別愛,因為鬼畜眼鏡才再次回去翻她的書,
卻發現最迷的還是只有鬼畜眼鏡……(汗)
(圖略)
還是來張圖好了,基本上我的畫風接受度很廣,下面會有各種奇妙的類型出現。


◎ toRIMAIA
色氣度:10
劇情度:6
toRIMAIA老師就是星之館系列的作者,她的作品也在絕對麗奴裡出現過,
(基本上絕對麗奴在我的眼裡比較像是眾多作者超H漫畫的合誌)
星之館系列有些回數有點血腥有點虐,看完心情會沉重就是了。
(圖略)


◎ watanabeasia
色氣度:10
劇情度:9
我對asia老師絕對有私心呀~~*(翻滾開小花兒)
超愛她的漫畫的,可惜台灣都沒有代理,不然我早把他們買回家收集齊全了。
幾乎每篇都會出現一隻大叔(害羞),受方看起來還挺討人喜歡,
畫風也是我很愛的類型,劇情在H漫裡頭也算有點深度的,真是讓人開心~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150a7c61.jpg
這本請務必去翻一下,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拇指)
(圖略)
受方是賣情趣糖果的(封面圖),然後被右邊那隻警察塞了滿肚子糖果……(無語)
(圖略)
爸爸的十年養成計畫,但是被養成的是左邊那隻兒子(爆點很大),爸爸超主動的啦~


◎ 九州男兒
色氣度:7
劇情度:9
基本上這個作者的筆名就像在惡搞,跟樓上那位亞細亞來的一樣(笑),
所以她的作品風格也是顯而易見,有著無法推翻但會想一看再看的吸引力。
(圖略)
這部很好笑,但並不是每一篇都有H,不過很值得一看。


◎ 大江MAKI
色氣度:9
劇情度:6
(圖略)
這本是單推的,因為我看過的漫畫不多,這個作者的漫畫我只看過這本,
所以並不是特別了解他,但是這本的H度頗高,感覺還不錯。


◎ 山田YUGI
色氣度:9
劇情度:10
我是山田老師的信徒呀~(拜倒)目標是收齊所有山田老師的漫畫!(握)
(圖略) 穿越心門愛上你、停駐你心門
本田家心門系列(自己亂取的)是我迷上的一瞬間,撲通撲通就愛上了~
不過這本並不是特別H,但是每本絕對都少不了H!!
因為大家好像都有推薦了所以就不多說,去看了就知道~


◎ 山根綾乃
色氣度:10
劇情度:9
山根老師的大作一樣要拜一下的啦~~*(開心)
雖然老師出書的速度很慢,但我還是耐心等待耐心等待(明明等的很沒耐性……)
目前我所知道正在連載的有探索者系列、緋色誘惑,
第一次買的日文版漫畫、第一次看的BL漫畫,全都獻給她了~(害羞)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225ec269.jpg
本來覺得秋仁夾在麻見和飛龍兩個難纏的傢伙之間已經很累了,
竟然現在又冒出一個俄國人!!!(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更期待了)


◎ 小鷹和麻
色氣度:8
劇情度:8
(圖略)
這本依然是單推,諮商師的故事,我對這個老師比較不熟,我只對很色的漫畫比較熟,
但是這本不得不說真是有夠色的,請務必借回家看看。(推薦口吻)


◎ 內田一菜
色氣度:10
劇情度:8
(圖略)
內田老師的"motto!"系列超級色情的呀!可是在色情中卻還有劇情,
這點讓我覺得很厲害,基本上我超愛長篇漫畫就是愛在這裡,
會成為長篇絕對不是沒有理由的!


◎ 水上SHIN
色氣度:8
劇情度:8
其實我覺得水上老師的漫畫並不是每本都很色,但是劇情倒是都不錯,
整體風格偏晦暗面,我比較常看的是看完後心情舒爽笑得很開心的那種。
(圖略)
比起金瓶梅我更愛這本利火羅,或許就是基於這本稍微沒那麼沉重吧!(但還是有沉重)
(圖略)
大家都推的金瓶梅,我個人認為老虎死得太快了……(你想幹嘛?!)


◎ 水城雪可奈
色氣度:8
劇情度:8
(圖略)
水城老師的漫畫在這之前我只看過一篇長篇的"同棲愛",
但讓我深深記得這個作者的名字卻是在"優柔有情人"這本單行本,
學弟釣學長,淡淡的愁緒,深深的情意,當然還有濃濃的床戲……(羞)


◎ 水原千尋
色氣度:8
劇情度:5
(圖略)
我只看過水原老師的這本漫畫,因為我的漫畫來源點並不是很穩定,
不過如果有該作者的其他漫畫我一定會去看,這本也是H度很高,
看了也不知該是哭還是笑,只覺得受方著了攻方的到,有點虧……
在我的界定裡這本算是當想看H時一定會去翻的一本。


◎ 本庄rie
色氣度:9
劇情度:10
依然是有私心,本庄老師的漫畫每每戳中我的萌點,
故事走向大都比較正面的,看完也不會覺得有烏雲在頭上飄。
(圖略) Kagakusitsu e Douzo
(圖略) 愛上這種男人真好
比較有名的是化學實驗室和學生會這兩本,碰巧我喜歡上的都是配角的故事,
傲嬌的主角的體育社哥哥vs記憶容易喪失的主角同學,學生會的另外兩名幹部間的糾葛,
這兩段配角戀情都讓人好難耐呀~~~讓人感受到強烈的揪心和無奈的痛楚,
在這種心境下的H特別有韻味(我喜歡的類型),好想看續篇呀~~*
(圖略)
這本是眾多短篇集結而成,不過這本的H度頗高萌點也多,
不管看幾次回想起來就會再去翻一下,很有特色的一本短篇集。


◎ 白芷由里香
色氣度:10
劇情度:7
第二個字中文打不出來(風的殼中間放個止),當我知道這個作者的名字時,
我這才發現我早就看過她的漫畫而不自知,說是這麼說白芷老師的漫畫我看的也不多,
不過每本都細細品味,是我的菜呀!(你的菜也太多了吧……)
(圖略)
(圖略)


◎ 吉永史
色氣度:9
劇情度:10
吉永老師的漫畫超寫實的,不過大部分都很清水,可是好像又不那麼清水,
不過不管是清水還是不清水的都很有吸引力,H場面似乎因為畫風看起來很特別。
(圖略)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第四集之後都是謎之本,隱藏在表面下的真相超讚的呀!
小野火力全開,讓人有些疼惜又有些無奈,最後難得萌生的專情好可愛呀~
另外推一下"第一堂戀愛課",尤其是第二集中主角弟弟的故事(大叔)意外地萌到我了。


◎ 池玲文
色氣度:8
劇情度:7
(圖略)
一樣是單本推,因為我只看過這個作者的這本漫畫,可是……畫風好讚呀!(光速愛上)
而且H畫面很情色,引人無限遐想,這本的受方不太鳥攻方這種設定我很喜歡,
咦、突然發現其實我還蠻愛這種強悍的受?!


◎ 西田東
色氣度:7
劇情度:10
西田老師也是我心目中的神呀!雖然不是賣H的神,但他的H也是一絕,
作品介紹的話我之前在板上有發過類似文章,上面寫得比較詳細。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419f3b99.jpg
第一本接觸的"就在如願以償前",直擊我心頭,震撼力超強烈的,
尤其這本裡頭的是黑道H,看了好痛……(哭)


◎ 西村shuuko
色氣度:9
劇情度:4
雖然這樣講有點沒禮貌,但是我覺得西村老師的漫畫裡十本有五本沒劇情或劇情老套,
如果只是想看H的話倒是不錯,但看完後會因為他的沒劇情而生氣(見證人)。
(圖略)
比較推的就這本吧!算是我覺得劇情還不錯的一本,"騎士堂俱樂部"。


◎ 志水雪
色氣度:8
劇情度:10
志水老師的漫畫我聽過的大都是長篇,最推的就"Love Mode"跟"是 ZE"了,
老師最讓我佩服的一點是他設定的世界很有魅力,而且因為長篇不小心就栽進去了,
我還在想台灣如果有出版社要重新代理"Love Mode"我一定會去敗,
特別是在看完"是 ZE"後一整個迷上,目前看來還是"是 ZE"完整度比較高。
(圖略)
因為主角常常被忽略所以貼一下雷藏和紺這對(笑),一定要推的是最新的第六集,
尺度和恥度都有了大大的突破,守夜和隆成這對真是超誘人的呀~~*


◎ 定廣美香
色氣度:10
劇情度:9
定廣老師的漫畫很有個性,感覺就是我就是要畫這類型的漫畫,
不會特別去鑽研萌點,但是就是迷上她的不羈,而且H畫得很寫實,
常常出現保險套……好吧我承認他有一篇把保險套形容成水母的短篇讓我忘不了。
(圖略) Nezino回轉
這本的攻受有互換過,這種感覺比較好,通常只要設定是這樣子的我都會不小心愛上~


◎ 東里桐子
色氣度:10
劇情度:8
東里老師的書我並不是每本都喜歡,甚至有些看過一次就再也不想看了,
不過她好看的書也的確有其魅力,通常我喜歡上的都是她比較色的那幾本。
(圖略)
初見這本我只想到酒池肉林,內容也的確就是這樣,通篇都是H……
(圖略)
範圍系列我收到第三集,很讚呀!(拇指)如果想看H絕對不能錯過,
裡頭有受方被綁、受方被女鬼附身、受方被犬神附身……然後向攻方強烈索求的橋段,
我第一次這麼同情一個攻方。(笑)


◎ 東城麻美
色氣度:10
劇情度:9
東城老師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呀……(哭)我還想看Love Prism、荻小路的續篇,
偏偏天妒英才,以後都看不到了……每次看到老師的作品就又難過一次。(哭)
(圖略) Love Prism
Love Prism這本有強烈的SM和兄弟愛,可是我比較萌的是SM……
被鎖住不能發洩求饒的表情好誘人,一邊覺得痛又一邊想著繼續看下去,
第一集在最緊要的關頭嘎然而止,以後卻也不會有第二集了……(難過)
(圖略) Only You
這本我很喜歡喔!單本結束而且H一堆,攻方超美受方超壯,這種顛覆感很讚!
另外幾本漫畫也都是H很多。


◎ 直野儚羅
色氣度:8
劇情度:7
大叔出沒注意!!看到直野老師的漫畫時我才剛接觸BL漫畫沒多久,
那時還是個純純的孩子不曉得大叔的好處,所以我比較萌的大叔型漫畫是西田東的,
但是直野老師的作品也很讚哩!故事相當有張力。
(圖略)
(圖略)


◎ 虎丸
色氣度:8
劇情度:8
虎丸老師的漫畫我只看過兩本,不過這兩本我都很喜歡~*
他的風格不是搞笑,但是人物性格躍然紙上,不小心就被迷住了。
(圖略)
這本的受方很man攻方很彆扭,攻方為了想做愛每天煮飯給受方吃,
可是個性陰沉又不好意思開口(鐵定被拒絕),然後就一直累積累積……
呃啊、聽起來跟戀愛暴君有點像,但其實內容一點兒都不像呀!(笑)
明明就沒有在搞笑但是就很歡樂,看完心情很好的一品~


◎ 青海信濃
色氣度:7
劇情度:8
青海老師的漫畫並不是每本都很色,不過色的那幾本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其實我本來對他的定義是排在中等H的,可是因為下面這本一下子跳上來。(羞)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534ee5eb.jpg
公司裡的和平守護者(明明都用下面守護和平哪裡和平來著?),
內容有點惡搞但還蠻有趣的,跟處置人嗯嗯啊啊過的都變成夥伴?!
(圖略)


◎ 南國banana
色氣度:9
劇情度:10
這又是私心了呀~~~從我看過"牛奶屋"之後就更愛南國老師了,
你看,作者這筆名分明就很有腐味!和亞細亞來的那位被我歸到同一區~(灑)
超~愛的啦~~*(小花遍地開)不過同樣台灣很少他們的BL作品,有點可惜。
和正常向漫畫比起來,南國老師的BL漫畫搞笑成份比較沒那麼重。
(圖略)
這本裡頭很多歡樂的H,很有南國老師的風格,由許多小短篇組成,
不過裡頭皮膚過敏那回因為我皮膚會過敏所以邊看邊覺得癢,太真實了啦~
(圖略)
這是小短篇,很有趣的一回,左邊那隻是攻方,但是他真的把受方當主人,
啊啊、我竟然用我的那根汙染了主人純潔的肉體!(完事後攻方後悔中)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的時候噗哧笑出來了……


◎ 南遙
色氣度:10
劇情度:8
南遙老師在不同出版社又譯作南和嘉、minami遙,但都是同一人,
剛接觸BL漫畫的時候我很愛她的書,但是接觸久了後就沒那麼愛了,
有些受方有點正太有點娘,攻方也不夠強壯……(後來迷上肌肉、大叔)
不過有幾篇現在看還是很喜歡~*
(圖略) Child Epicurean
明明就說不喜歡正太開頭就介紹這本(翻桌~)好啦這本真的很有魅力,
H度絕對是不容懷疑的,光是那畫面、那誘人的身段,還有那進入時的視野角度……
呀啊啊啊啊~~*(尖叫害羞跑開)
(圖略)
這本是我第一本看的南遙老師的漫畫,現在看還是很喜歡,其他很多本也都是這樣,
除卻某些拿正太當主角的故事我對南遙的漫畫還算蠻喜歡的啦!


◎ 紅蓮NAOMI
色氣度:10
劇情度:7
紅蓮老師的漫畫我只看過這本,就……為裡頭的畫面大大驚憾不已了,
大大超乎我的想像,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惡搞畫成一整本漫畫!
(圖略)
這本真是色到讓人害羞,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整個陷入無語境界了!
哈哈、看我用我的體液填滿你的泳池!(害羞不已 >//////////<)


◎ 扇yuzuha
色氣度:10
劇情度:9
扇老師的H都畫的超清楚的呀!這是我至今印象最深的一點,
本來我都覺得模糊的H或是略過某些部位的H很正常,看過扇老師的作品後改觀了,
不管是前面還後面、雞雞還菊花都畫得一清二楚,劇情也很動人呀!
(圖略) Brother
兄弟間讓人手足無措的愛,不過有幾場H受方哥哥的表情有點做作,
害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但總體來說真的很棒,只是弟弟最後釣回哥哥的做法有點差。
(圖略)
大明星系列,這個一開頭下引言就超勁爆了呀!
上面這兩個都出了不只一本漫畫,我很喜歡這種可以發展成長篇的類型,
雖然說不只一本其實也只到第二集就沒了,不過內容很充實哩!
另外推一本"愛只有你",主人跟鈴央奈的故事,那本完全是我的菜呀~~*


◎ 神崎貴至
色氣度:9
劇情度:8
神崎老師的漫畫其實還蠻色的但跟其他作者比起來好像就沒那麼色了,
每本的色情度不一但單本一定都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篇幅在描繪H,
屬於多產型作家,出道到現在畫了二十幾本漫畫,全都是短篇,
只有幾本是兩集結束的(喜歡長篇漫畫的我理所當然迷上那幾部)。
(圖略)
這本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分本集和續集,本來是攻的老師多年後被學生撲倒,
本來是受的學生因為愛老師所以在多年後回來撲倒放蕩的老師~*
第二集是講他們去見父母的故事,通篇無限春色呀~~
(圖略) 純愛成長期
這本前陣子長鴻才出了新出本,除了封面重畫外內容倒是和舊本一樣。


◎ 神葉理世
色氣度:7
劇情度:8
神葉老師的漫畫我單推下面貼圖的那一系列,以H來說只有這部比較色,
其他本則是半清水走向,劇情還不錯不過以H來說就沒那麼高了。
(圖略) 愛人淫魔
因為這部讓我意外地發現我還蠻萌非人類生物插入的說……(羞到爆)
我覺得這本和神葉老師其他作品感覺特別不一樣,是我喜歡的類型。


◎ 高永hinako
色氣度:8
劇情度:10
高永老師的作品一定要推一下的啦!!我也是看戀愛暴君才迷上她的,
反倒是本篇"愛的挑戰者"畫風我不太習慣,而且也太清水了,
所以愛的挑戰者那部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只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汗)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6910bafe.jpg
因為大家都看過戀愛暴君了所以我就推薦其他本囉~
這部又是由受方主導的戀情了,莫名其妙就被做了,
但是受方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讓攻方很受傷,特別是受方還超愛另一個親戚大哥哥,
看到攻方可憐兮兮的模樣真是大快人心呀!(←壞人)
(圖略) Little Butterfly
我的帳號私心推,當初就是因為這部漫畫決定現在用的帳號的,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部漫畫深刻地描寫了學生之前純純的戀情,到後面還是有些H的部分,
但是主題反倒不是著墨在性愛之上,富涵人心刻劃的一品。


◎ 高座朗
色氣度:9
劇情度:8
高座朗的漫畫畫風很對我的胃口,攻方、受方都很man,超愛這種類型的呀!
基本上上面打的色氣度、劇情度那些數值很多都有受私心干擾,很難調出個準兒。
劇情也很有趣不太老梗,值得一看的一個作者。
(圖略)
這部是除靈師和他的青梅竹馬(用青梅竹馬好像怪怪的?),
受方有時會露出比攻方還man的表情,基本上受方的力氣就已經大大超越攻方了~(樂)


◎ 梅澤hana
色氣度:9
劇情度:8
大作是愛與慾望學園,裡頭一堆配對實在讓人心癢難耐呀~~*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個學園的設定,這種長篇作品就是讓人抗拒不了。
不過我對梅澤老師的其他作品沒有印象,我本來以為大部份作者都是先出單本,
然後才開始畫長篇漫畫的說……(附帶一提梅澤老師好像有出正常向漫畫)
(圖略) 愛與慾望學園
各式各樣不同的H材料裡頭都可以看到,賣身的小夜讓人很捨不得哩!


◎ 逢板miya
色氣度:7
劇情度:6
第二個字中文打不出來(土反),這個作者的漫畫同樣是單推,
因為作者的其他漫畫都還好,頂多就另一本用情趣內褲當題材比較特別。
(圖略)
這本描繪拍G片的演員身心上的交流,題材很吸引人因為是拍G片所以很多H場景,
內心交流倒是不多,大部份都身體交流(倒)。


◎ 鹿乃shiuko
色氣度:10
劇情度:9
這個、很明顯就是私心呀~~*(灑花)
鹿乃老師的漫畫真是不推不行,雖然台灣正式代理的漫畫不多但他出了不少本,
我很愛這種汗水、肉體、靈魂相交流的漫畫呀~(開心)
看圖就知道了絕對是粗獷走向,角色個性也是寫實又有趣,
所以造就了各式各樣在床上不同的反應。(鹿乃的漫畫大部份受方都比攻方強勢)
(圖略)
這篇是"兄貴上等"的番外篇次男上等,我超萌這對的呀~~~
在正本裡明明看起來就一臉攻的二哥竟然被騎了,沒神經這點好可愛吶~~*
(圖略)
這本是建築工人和家庭老師的故事,濃濃的心路歷程讓人感到略略的哀傷,
畢竟受方本來是異男的卻……最後倒是甜甜蜜蜜就是了,攻方的心境總是很好笑。


◎ 鳥人彌巳
色氣度:8
劇情度:10
我頭一次看到鳥人老師的漫畫是在"軍官情人"這部,很有吸引力的背景設定,
禁忌的兄弟愛,總是愛不到的無奈,鳥人老師在這點刻劃的很有魅力,
讓人彷彿也深深陷入蘇芳的世界觀,一邊踟躕一邊也跟著難過。
聽說老師很久以前出的"大氣層的燈"、"年長的戀人"那幾本也都很好看,
不過我至今仍無緣拜見,找個機會得再去鑽研鑽研一番了。
(圖略)
這部在色情裡隱含著的故事性讓人無法忘懷,請一定要去找來看看!
第三集的封面是兩對的攻方,如果想看魅惑的受方可以去找前兩集的封面,
日本現在出到第四集,台灣好像才到第三集吧!(我只熟正版代理的出版進度囧"")


◎ 黃河洋一郎
色氣度:9
劇情度:9
黃河老師的漫畫我看的不多,不過就我看過的幾本我都很喜歡,
所以就厚著臉皮來推薦囉~(感覺比較少看到他的討論)
(圖略)
這本是短篇集,每篇都有H且每篇都很歡樂,我很愛封面故事那篇,
又是主人和下僕的橋段,然後有令人害羞的阻塞道具插入……(臉紅)
雖然有幾篇短篇很容易看過就忘記,不過這屬於看過會想一看再看的類型。
(圖略)
拳擊手和幫派老大的故事,這本也是短篇集,黃河老師的漫畫好像大都是短篇集,
應該說很多BL漫畫都是短篇集……所以長篇才更顯得珍貴呀!


◎ 新也美樹
色氣度:8
劇情度:8
新也老師的漫畫有些惡搞,但是畫風完全是我的菜~(你的菜還真多呀!)
我很喜歡這種輕鬆的劇情走向喔!H的時候也夾雜著一點點兒的惡搞,
讓人邊看邊笑邊開心,其他作品還有"史上最強總理",不過我不是正太控就不特別推了。
(圖略)
如果單只看左邊那張圖一定猜不太出誰攻誰受,而且攻還是老婆……(小聲)
他們首次H的時候被婆婆看到:你怎麼、你怎麼把XX放在老公的XX裡?!(驚)
而你、你竟然坐在你老婆身上,讓你老婆這樣插你?!!真是太不成體統了!(怒)
然後攻方就內心受傷離家出走了(笑到爆~),超級可愛的呀!!


◎ 葛井美鳥
色氣度:8
劇情度:9
我在看過"四號警備"之後正式迷上葛井老師(敬禮),回去重溫其他作品也覺得好看,
就這麼陷入作者的迷思裡了~葛井老師的H場景不會太濃,但是該看的都看得很清楚,
估計的畫風的關係線條挺和諧的,應該是屬於各種類型的人都會喜歡的作者,
目前台灣代理的幾本都看過每本都很喜歡,請一定要去看看唷~(正經推)
(圖略) 四號警備
從今以後,你就當我的狗吧!但其實裡面的受方當狗的機會不多,
應該說是受方的個性很忠犬,有點呆呆的把閨中情事全講了出來(笑),
跟另外一部"敦也系列"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警備系列"這一款,
葛井老師的作品每部都有或多或少的關聯,該本的主角在另一本出現是配角,
這種整體性的連結讓他的書雖然不是長篇卻有長篇的架構,還蠻好看的啦!


◎ 鈴木TSUTA
色氣度:7
劇情度:8
鈴木老師的漫畫我看過的不多,所以就單推這本囉!揪心的感覺讚啦~
(圖略)
攻方是大帥哥,受方是醜小鴨,但是兩人其實是互相喜歡,
可是攻方都故意欺負受方,看受方難為的表情而開心……(我竟然懂他的心情耶~)
雖然覺得受方有點太軟弱了,最後還是回去黏著攻方,不過這本很好看,
難得一本受方如此可憐卻還讓我覺得好看的書,只能說攻方跟我蠻合的啦~


◎ 壽tarako
色氣度:10
劇情度:10
壽老師一樣是我的愛呀~~*(開心)
不管是人物、故事架構、劇情發展都是一絕,讓人無法轉移目光,
而且畫風又很有味道,沒有迷上那才是奇蹟!
壽老師最有名的作品該屬"Sex Pistols",架構龐大的物種家族……
(圖略) Sex Pistols
配對多就是其中一個萌點了~有時看BL漫畫都會想怎麼整家族都是同性戀,
不過這款系列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就算是男性也可以產子呀~
(不是很愛產子文,但是這系列的設定很合理,就算不喜歡也可以接受)
裡頭揪心的橋段又更多了,說著說著我又想再去翻來看一次……(心)
(圖略)
這本很好笑,攻方被傳說是擁有巨根的男人,受方聽到傳說時害怕不已,
但卻不曉得自己早就被吃過了(炸),其實能這樣接納的受方才是最強的吧!
壽老師的漫畫不管哪一本都很好看,可惜台灣一樣沒有正式代理。


◎ 緋色麗一
色氣度:8
劇情度:9
這又是私心了呀~~~緋色老師的漫畫台灣代理的不少,但有H的不多,
我印象中H比較多的大概就東販出的"Doulbe Call"和東立出的"醉拳美少年"了,
但是東立出的那本只出到第二集,而且因為是早期出的有一堆莫名的框框……(汗)
(圖略) Double Call
Double Call目前出到第十一集,很好看但感覺繼續出下去的機率不大,
因為兩個主角間的芥蒂幾乎都消失了,雖然很想看其他配角的故事,
但其中醫生的故事已經畫在另一本"Cold 絕對零度的戀人",所以我才會這麼猜……
緋色老師的作品最近出的幾本比較沒那麼好看,不過我還是都很喜歡啦!(已經迷上了)


◎ 龍川和卜
色氣度:9
劇情度:8
台灣不太出他的書,唯一出過的尖端出完星陵最恐物語1之後就不出二了(哭),
人家想繼續收龍川老師的書說~~(滾來滾去)
(圖略)
(圖略)
上面那本是哥哥和學生會長的故事,下面那本是弟弟和師傅的故事,
理所當然我比較萌弟弟那本~(害羞)


◎ 藏王大志
色氣度:8
劇情度:10
這裡要特別講一下藏王的書大部分都很清水,只有下面提到的幾本有色情成分,
所以當你翻到其他本覺得沒有H也不用覺得奇怪,啊就……真的是那樣呀!(苦笑)
(圖略) 是,我的主人
這本整本都是H呀~~*(小聲尖叫)
作者感覺是把所有他部漫畫裡沒畫到的H通通集合到這本裡,
有先看過藏王老師其他的話會覺得看得很開心,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被滿足了(笑),
沒看過的話也不用急,因為他會略微提到前情,所以也蠻清楚的啦!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3/841143/normal_48ef28449ed91.jpg
這本是意外得到的同人本,藏王和影木一起出的,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因為不是出版社出版的關係,更沒有尺度的限制了~~*(灑花)


◎ 藤崎kou
色氣度:10
劇情度:8
藤崎老師的漫畫因為畫風比較剛硬,所以剛接觸可能不太適應,但多看後就會迷上了~*
這個H的程度不用說一定是頂級,而且超寫實超好看的!
(圖略)
(圖略)
藤崎老師的野獸系列出了不少本,越到後面畫風越成熟也就越好看,
不過這個比較推薦給已經無法對一般漫畫感到滿足,重度BL感染的看比較好,
因為就一般角度來看他的畫風真的不是很美型,只是H的很深入而已,
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 霧島珠樹
色氣度:8
劇情度:7
這個作者的漫畫很H,但是若要說我對他的H的感想,那大概就很無言,
因為他的H畫面超迅速的,可以在兩頁篇幅、甚或兩格對話框內結束(昏),
通常的狀況都是唉呀讓人害羞的橋段來了,然後下一頁就做完了……(笑)
即使如此霧島老師的作品還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Q版的人超可愛的吶~~
不過這個也是畫風比較不容易接受的剛硬類型,要看之前要琢磨一下喔!
(圖略)
來到日本的某國王子,為了追求煎餅師傅的愛今天也在努力著,
這本很可愛哩!雖然我依然是萌上王子的兩名護衛……(容易喜歡上配角的人)


◎ 櫻井shushushu
色氣度:10
劇情度:9
說到櫻井老師的漫畫,那真是每個都要推一下才開心~~*
就連櫻井老師的畫冊也是一整個惡搞,怎辦、我就超愛這種惡搞的呀!!!!!
H畫面畫的好看又好笑,就連劇情也有喜感,看完後心情一整個放開心超歡樂的~
愉快的BL漫畫大概就是形容這類型的作者吧!亞細亞老師、南國老師也都是這樣。
(圖略)
為了尋找迷失在亞馬遜叢林的學長,受方邁上旅途,然後經歷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人,
終於和學長甜甜蜜蜜回到日本,我超愛櫻井老師畫的叢林感呀!另一本背景也是叢林,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那種謎之地特別有意外的感覺……(因為未知?)
(圖略) 寶裸 ← 一堆日文我懶得打了 orz
寶裸企業是做情趣用品的,這部真的很好笑,又是一堆惡搞的東西冒出頭,
結合上按摩棒一整個有絕妙的氣質呀!第二集就是他們到叢林裡找聖石的故事,
可惜台灣沒出什麼櫻井老師的漫畫,這點讓我覺得很可惜,大概是尺度太高了吧!
(圖略)
意外有萌點的一本書,部長和社員的故事,部長的心境好好笑,
明明就是個大男人卻像小女孩兒一樣,感覺挺有趣的,惡搞程度比較沒那麼多,
但當你看到部長用男人的臉想著少女的介懷還是不禁會為這種矛盾感到有趣哩!


        ※      ※      ※


特別推薦:


◎ 姬加戶梨花
色氣度:10
劇情度:8
"戀愛諮商室",前陣子買的漫畫,圖的話我還要再去找找,整個就是H呀!
雖然出版社已經有加工過可是H的部分一然看得清清楚楚,就和他封面寫的一樣,
連最微妙的皺摺都看得一清二楚,H得讓人臉紅心跳~~*(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c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